員林市農特產結合馬場行銷 立冬進補美食免費嚐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員林市報導〕員林市農特產多元化,小農精緻化經營,員林市公所為推動在地健康優鮮的農特產品,展售新鮮、安全、優質的當季特色農產品,結合在地馬場、藤山步道等觀光資源,11月7日至8日一連2天在員林運動公園與藤山步道辦理「走出健康 引以為農」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今(7)日開幕式有冠軍馬術師領軍的馬兒到場,吸引眾人目光,員林市長游振雄、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熠、彰化縣政府秘書賴沛然在馬術教練的指導下,戴上騎士馬術帽,帥氣繞場巡禮。

往年員林市農特產行銷活動都在市公所周邊舉辦,今年首度移師員南路藤山步道附近,讓遊客來購買農產品更可到步道走出健康,游振雄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均受到衝擊,也影響農業產銷及市場通路,感謝產地多位優秀農民共同參與,透過生產技術提升及良好的品質,生產出優於進口的產品,逐漸創造許多口碑,期待藉由健行活動來推廣優鮮農產品,為員林注入新活力,現在是番石榴、紅龍果、洛神花等產季,歡迎消費者直接向產地訂購,保證絕對可以買到最優質、最新鮮的農產品。

今天適逢立冬節氣,員林市公所更準備彰化優鮮畜禽肉品立冬進補美食品嘗,於活動兩天上、下午場,發放每日限量900份麻油雞,以食補方式補充元氣。下午還有小青蛙劇團演出「醜小鴨」劇碼,免費開放入場觀賞,預估吸引至少500名親子一同參與。

「走出健康 引以為農」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共計舉辦2天,活動內容精彩,有健行集點、騎馬體驗、餅乾DIY、兒童劇團、小丑魔術秀、泡泡秀、大氣球魔術等精彩活動與演出。將近70攤的農特產市集有來自彰化優鮮品牌、員林青農、鄉鎮農會、社區等特色商品展售,活動現場也會發放2000張「雄遊券」集點卡,民眾持卡沿著員南路與藤山步道健走,在員獅亭、鳳天宮集滿2個章,再從臥龍坡步道下坡返程,即可於攤位區折抵50元。

員林市公所這次活動也邀請在地的三春森林馬場以及甫獲經濟部優良標竿觀光⼯廠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參與,推出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騎馬體驗、餅 乾DIY。騎馬體驗有專業的馬術教練在旁指導,許多遊客都是首次接觸騎馬,跨上馬背直呼視野很棒!餅乾DIY是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招牌活動,特別商談將設備搬至活動會場,讓親子體驗手做小餅乾,烘焙後裝入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特別準備的書包造型紙盒,好吃好玩又好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員林市農特產結合馬場行銷 立冬進補美食免費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