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助聽器合約商 雲林縣榮服處巡迴服務

文字-A A +A

    輔導會為服務照顧年長榮民,免費補助助聽器及老花眼鏡等輔具申辦,助聽器每3年可申請配置1次,得補助助聽器2只,並有1年的保固期,並為提升榮民生活品質及社會參與,委託合約廠商-科林助聽器公司,提供全台31間門市服務據點服務榮民助聽器各項諮詢及售後維修的服務。

    為了擴大服務據點,該公司每2個月辦理巡迴服務,近日派合格專業人員駐點雲林縣榮服處實施助聽器巡迴服務,現場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提供助聽器正確使用、保養與維護、基本故障排除及聽障問題說明等服務,獲榮民嘉評。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榮民前輩有聽障的問題,各責任區服務同仁會主動協助申請助聽器並瞭解榮民申請助聽器後,是否有使用上問題;除了助聽器巡迴服務外,平日(周一至周五)均可至斗六服務據點洽詢;榮民申請助聽器可持聽力圖、診斷證明書及有效身分證件提供查驗,另外除臨櫃辦理外也可以郵寄申辦,希望能讓榮民前輩重享聽的感覺,生活更美好,另外也藉由巡迴服務讓榮民感受到輔導會的用心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專業助聽器合約商 雲林縣榮服處巡迴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