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胃幽門桿菌掰掰-好益生菌幫助你

文字-A A +A

去年370萬國人有這樣困擾!台灣國病是…?

你知道如何避免與保養嗎?

    秋冬是腸胃最容易不舒服的季節。你常會有噁心、胸口灼熱感甚至嘔吐、拉肚子嗎? 記得一定要去看專科醫生,請醫師檢查身體。衛生部統計去年有370萬人次因為腸胃問題使用健保。最大宗就是胃食道逆流以及十二指腸或胃潰瘍,但它們是怎麼造成的?其中重要的致病因子,就是胃幽門桿菌。

台灣有一千萬人被感染胃幽門桿菌你知道嗎?

 

   胃幽門桿菌會感染胃部,並鑽進胃壁中,有百分之十的被感染者將會變成胃潰瘍,而其引起長期發炎更會造成胃癌危險。且幽門桿菌又很容易傳染,與感染者共飲或共食就有染病危險。所以如果你有腸胃長久不適症狀,可以找腸胃專科醫師做幽門桿菌相關檢查,聽從醫囑可以完全治好,但是不能忽視保養以免再被感染。

好益生菌組合可以保養腸胃讓你有機會不再被幽門桿菌騷擾

 

  胃幽門桿菌被世衛組織定位為第一級致癌物又很容易傳染,要有對的保養才能避免感染,就要選擇對的益生菌。

    科學研究發現益生好菌可以跟幽門桿菌在胃腸道互相競爭,抑制其在胃腸生長,且可以幫助身體提高免疫力。但如何選好菌拒絕幽門桿菌?起碼有11種以上適合人體優質益生菌可供選擇,一定要定殖力強,服用後容易在腸道存活。之前大型臨床試驗(約兩百名臨病患)發現長雙歧桿菌、瑞士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在科學研究中證實最可以有效幫助人體對抗幽門桿菌,也可以預防再被感染。

選擇一個好益生菌組合在秋冬保養你的腸胃

     此外有效顧腸胃的好益生菌組合除了有大量優質益生菌外,也要含有蔬果酵素粉等含有超過百種以上的純天然蔬果經好菌發酵產生的營養成分、植物消化酵素以及有益植化素等,例如結球甘藍是世界有名顧胃菜皇,在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其含有大量sulforaphane(蘿蔔硫素)(一種對腸胃非常有益的植化素),具有非常好對抗幽門桿菌且可以抑制胃腸發炎還有防癌功效,在你選擇最佳益生菌組合時一定不可忽略。

好腸胃才有好身體,保養只有靠自己,秋冬最需要顧腸胃的時候,想要少吃藥,那可以考慮一下選好的益生菌組合,讓你過快樂的一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0.16

健康好活Dr. Wu

加入時間: 2020.10.16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惱人的胃幽門桿菌掰掰-好益生菌幫助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