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 桃園總會桃園區 暖芯會 龜山會創會 聯合授證 典禮!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 採訪、記者黃慧莉 隨行/桃園報導】

四海一家 天涯若比鄰,國際同濟會 桃園總會桃園區 暖芯會 龜山會創會 聯合授證 典禮!

國際同濟會,一步一腳印 致力服務 改善世界。於10月11日 09:30 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6-1號

自己人餐廳---舉行 國際同濟會 桃園總會桃園區 暖芯會 龜山會創會 會職人員 聯合授證 典禮!

授證,現場貴賓雲集,現場溫馨熱鬧。 《貴客雲集,星光閃閃》  

因為---初衷 信念,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暖芯 龜山會授證當日 捐贈 桃園區20萬元 購買捐血車社服基金。

發揚同濟公益核心價值---榮耀同濟 優質傳承,秉持「愛的力量 善的循環」邁向卓越 為同濟志業盡心,為桃園區同濟會員典範楷模--努力。  

▲龜山同濟會會創會長 陳敏馨 ▲龜山同濟會創會榮譽會長 陳建甫 

▼ 龜山 國際同濟會 表揚~龜山分局  龜山派出所 #優秀員警  

▲左起:陳瀅翔、賴建璋、張學敏(副所長)、黃欣郁、謝承儒

(圖/翻攝畫面)  

桃園暖芯會 龜山會創會 兩位會長---榮耀之年,會員人數及成長均突破歷年,感謝團隊的支持。

潘慈秀 陳敏馨 創會長:新會成立需要靠大家鼎力相助,將全力以赴,做到哪裡有需要 服務到哪裡。

這榮耀與堅定告訴大家「桃園總會桃園區 暖芯會 龜山會真的不一樣了」。人生的轉折,期許優質團隊合作,共創同濟會新高峰。  

榮耀同濟 優質傳承,同濟會核心價值『愛的力量 善的循環』公益社服必定能再創高峰! 

▲警訊時報北區採訪中心 主任 彭 可 「完成不可能任務」--- 有心 #就能締造傳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同濟會 桃園總會桃園區 暖芯會 龜山會創會 聯合授證 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