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皮蛋哥哥推廣幼兒足球,旨在強化小朋友多面向成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秀水鄉報導)

二十多年來,大皮蛋哥哥-鄭敬議一直在幼教界的體適能崗位上作育英才!

提起“大皮蛋哥哥”大員林地區很多年二十歲以下的人都有記憶,記憶來自當他們學前時代所上的幼稚園的體適能時光!那時候體力充沛、熱愛搞笑的大皮蛋哥哥及團隊老師就在每周排定的體適能課程裡帶著他們繃繃跳跳邊玩邊笑的度過歡樂童年;也留下那年代最喜歡的課程就是體適能!

不只動的好,證敬議老師在論述教育層面的親子關係更是有助益!

時光荏苒,雖當年的小班小朋友都已經是有投票權的大人!但本名鄭敬議的大皮蛋哥哥依然體力與活力更充沛的置身於學前教育的運動圈。唯一小小的改變是大皮蛋哥哥愛教小朋友踢足球。在很多地方都會見到他與助教帶著一堆Q版的足球讓小朋友盡情的跑也默契十足的與同學練習傳接球,這樣的互動讓人感受到足球是一種默契十足且可培養團隊合作的好運動與好個性。

教導幼兒足球,鄭敬議老師期許我們的下一代更能發展多面向! 

“沒錯,兒童足球就是好處多多!"鄭敬議老師說:兒童足球對小朋友身心零的素直絕對有正面提升的功效,包括從肌耐力的強化、反應力的增長與邏輯力的提升都有顯現幫助,而且在運球過程中也能將判斷力與專注力融入學習特質上。此外足球是所有球類中最球團隊合作的運動項目,所以小朋友在團隊間的活動中產生良好的交際與群體觀念是最好的人格培育。所以大皮蛋哥哥-鄭敬議老師全力提倡兒童足球,旨在強化小朋友體力、心靈與群體化的多面向功能成長,自是相當的有用心與正向的執行力!

大皮蛋哥哥-鄭敬議老師全力提倡兒童足球,旨在強化小朋友體力、心靈與群體化的多面向功能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皮蛋哥哥推廣幼兒足球,旨在強化小朋友多面向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