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元寶為您『家』油感恩茶會 自立青年王宏恩、全世煌現場演唱散播愛和感謝

文字-A A +A

「大地元寶 為您『家』油」感恩茶會

    自立青年王宏恩、全世煌現場演唱 散播愛和感謝

    為感謝社會各界愛心支持,一同熱情響應「大地元寶 為您『家』油」公益活動,在疫情衝擊社會之下伸出援手,為特況家庭和孩子捎來及時溫暖、穩定生活。大地酒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於 9 月 29 日(星期二)下午於台北北投大地酒店舉辦感恩茶會;並邀請自立青年歌手王宏恩、全世煌分享個人故事與現場演唱,團聚分享感動芬芳。

   「大地元寶,為您『家』油」公益活動自今年5月開跑迄今,將販售「大地元寶」─薑黃健康水餃─之收入全數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國內特況家庭生活扶助金。台灣世界展望會企業夥伴─大地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共計捐款新台幣250萬元,幫助超過200戶特況家庭受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企業夥伴─大地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共計捐款新台幣250萬元,幫助超過200戶特況家庭受益。

    大地酒店王雪梅董事長帶著感恩的心和大家分享:「這段時間,參與活動每一個人的『真、善、美』給我們滿滿的正能量,讓我們能度過疫情影響下的艱難時刻!我特別記得當我們去烏來拜訪展望會服務的部落媽媽時,一個泰雅族的老奶奶在照相時,大聲地說『Lo kah!』,非常堅定地用泰雅族語和我們說加油,那一刻我特別的感動,當我們在幫別人加油的時候,他們也在為我們加油!」擔任嘉賓的謝震武律師表示:「我是懷著感恩回饋的心來到這裡!因為我看到這麼多人,在疫情衝擊下願意出來做這個善舉,是很大愛心!我們的富有,是我們願意行有餘力在自己面臨很大的挑戰的時候,把自己的困難擺在旁邊,支持台灣需要幫助的家庭。」

    現場邀請到台灣世界展望會自立青年王宏恩、全世煌分享個人故事與現場演出。王宏恩現場分享了小時候被美國家庭資助的經歷,「因為小時候有這麼多人給我這麼大的愛心和支持,所以後來遇到困難,讓我可以有正向的力量,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在唱「月光」時,他說:「我看到月亮,就想到阿嬤的祝福,只要月亮撒在這個大地上,思念就在;無形的總是比有形的東西更有力量,大家的愛心是非常大的力量。」

    來自南投布農族的歌手全世煌,也分享幼時的經歷,「我從小在山上長大,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相繼離世,因為父母突然離開,我每天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能不能吃飽,妹妹能不能吃飽;在學校,營養午餐的費用繳不出來,也有很大的壓力。成為展望會的資助童以後,透過資助人的幫助就可以讓我吃飯、讓我受教育。這樣的經歷雖然辛苦,但也讓我告訴自己,因為有人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只要有一天我有能力,我也要成為能夠付出、幫助別人的角色!」現場全世煌帶來「相信」、「小星星」兩首動人的自創歌曲,「每次唱『相信』這首歌心裡都是感動的,謝謝曾經幫助我的人給我的力量!你們都像星星一樣照亮我,給我方向,讓我能夠也可以有這樣的光,照亮更多的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王偉華會長表示:「在疫情衝擊下,許多展望會陪伴的弱勢家庭,在經濟上會出現更困難的情況!這次和大地酒店合作,我們非常的感恩,讓我們看到社會上充滿了愛,施比受更有福!」感恩茶會不是結束,而是將善意與愛心的種子散播出去,期待在更多人的心中發芽,也期待更多人持續關心台灣世界展望會特況家庭的狀況!

擔任嘉賓的謝震武律師懷著感恩回饋的心表態支持台灣需要幫助的家庭。

王宏恩現場分享了小時候被美國家庭資助的經歷,感謝資助人的愛心和支持,讓他可以有正向的力量,追求自己的夢想。


來自南投布農族的歌手全世煌,也分享幼時的經歷謝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在背後默默支持,期許自己未來也要成為能夠付出、幫助別人的角色!

更多了解「特殊景況家庭」,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https://www.worldvision.org.tw/

愛心服務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地元寶為您『家』油感恩茶會 自立青年王宏恩、全世煌現場演唱散播愛和感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