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就業2.0‧苗栗榮服處與愛鄰居家長照共簽就業合作備忘錄

文字-A A +A

為應高齡化社會照護人力需求,積極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觸角,苗栗縣榮服處24日由處長徐偉光率員與愛鄰居家長照機構負責人吳靖萍,共同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吳負責人表示,愛鄰居家長照成立以來著重在地深耕,極需在地人力投入長照領域,因主要服務對象為人,非常歡迎有熱忱、有耐心的退役官兵加入。吳負責人說,現已進用的退除役官兵,在學習動機及工作態度上均讓人十分肯定,因此很高興能有機會與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吸引更多有志榮民(眷)、二類官兵投入長照行列,提供有溫度、有感動的照顧服務。

徐處長說,為建立社區整體照顧模式,佈建綿密照顧網絡,政府持續推動長照2.0計畫,以因應高齡化社會到來;有感於長照人力需求攀升,因此榮服處特別與愛鄰居家長照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除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多就業選擇,也希望愛鄰長照機構持續進用退除役官兵,穩定渠等就業,更參加輔導會所辦之「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一舉拿下獎金(最高獎金40萬元)及獎座,創造多贏。

輔導會更多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就學、就業、職訓輔導措施,如會外職訓補助、就學進修補助、就業考試進修補助等,歡迎大家隨時洽詢本處就業站(電話:037-366911),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長照就業2.0‧苗栗榮服處與愛鄰居家長照共簽就業合作備忘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