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秋節前夕慰問低收榮民(眷)

文字-A A +A

中秋佳節將屆,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讓轄內經濟弱勢榮民(眷)也能歡樂過中秋,上週起陸續由該處服務人員親至家中發放秋節慰問金。

處長賀華今(22)日上午專程到西嶼鄉訪視榮民(眷),同時致贈秋節慰問金,以表達輔導會對勞苦功高退役榮民的崇高敬意外,並藉由訪視過程瞭解榮民(眷)實際生活情形,及榮服處需要加強改善的地方。賀華表示,發放的秋節慰問金金額雖然不高,卻是輔導會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用心,期望藉由發放的行動,帶動社會各界對弱勢家庭的關懷,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榮服處除了用心服務每位榮民(眷)外,目前也積極連結社福資源及民間力量,本日亦由賀處長親自將善心人士所捐贈的保健營養品,分送到年邁體弱的榮民長輩手中,藉以表達對捐贈者的感謝與重視。此外輔導會近期亦連結安得烈食物銀行,為獨居榮民(眷)長輩提供為期一年份的長青食物箱,讓他們能減輕經濟負擔,適當補充營養,更無憂地幸福安享晚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秋節前夕慰問低收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