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校友會成立南區分會 凝聚力量擴大服務深廣度

文字-A A +A

為凝聚校友力量,擴大校友服務深廣度,龍華科技大學校友會日前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南區分會成立大會,理事長竇憲宗頒發聘書給南區分會首任會長—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李仟萬會長。校長葛自祥、學務長王延年、校友服務中心主任宋秀環等多人均受邀出席道賀,氣氛和樂融洽。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致詞表示,該校今年同時在1111人力銀行「2020企業最愛大學」、2020《Cheers》及《遠見》「企業最愛大學生」TOP 20調查、《Cheers》2020「企業最愛碩士生」調查中,同時榮獲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殊榮;此外,並第3度入選《Cheers》全國Top 20辦學績效卓越大學,整體績效非常出色。師生的努力讓八萬多名校友能以身為龍華人為榮為傲,如今在高雄成立全台第一個分會,相信更能凝聚校友向心力,共同邁向下一個輝煌的50年。
   
葛校長指出,龍華科大創校51年來,以「務實、卓越、創新」的教育理念,培育無數優秀校友,今日校友們遍佈海內外,成為社會中流砥柱,成就非凡者比比皆是。更令人欣慰的是龍華校友會成立迄今也已逾41個年頭,長期維繫著學校與校友間的濃厚情感,更讓八萬餘名畢業校友,即使離開學校步入社會多年,也始終是龍華大家庭的一份子,以龍華人為榮為傲。
 
葛校長表示,龍華能獲得社會各界高度肯定,校友們支持居功厥偉。許多校友感念今日成就,來自昔時母校栽培,事業有成後抱持感恩初心,積極回饋母校,提供獎助學金及各類物資,嘉惠弱勢學弟妹完成學業。他也在此代表龍華學子由衷感謝眾多校友們的無私奉獻。


   
甫成立的校友會南區分會李仟萬會長,是工業管理系傑出校友,現為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不僅是經營非營利組織的典範,同時,李會長感念母校栽培,近幾年極力支持學校校園建設及各項藝文活動,並設立獎學金提供給家境清寒並在專案管理領域有傑出表現之工管系學子,鼓勵他們能夠安心就學,奮發向上,習得專業知識與技能,改變人生逆境。葛校長說,南區分會在李會長領導及承擔下,必能擴大並凝聚校友們力量,協助母校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0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校友會成立南區分會 凝聚力量擴大服務深廣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