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綠園每週三上午15週次(免費)蝴蝶專題課程

文字-A A +A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辦理「生態城市-綺麗士林-永續生態花園系列活動」,邀請您於3月至6月每週三上午到台北市士林區的芝山岩 ,一起探索自然步道、看蝴蝶、做植物標本、種植蜜源與食草植物全程共計15次免費體驗課程,僅酌收保證金500元,且參與10次者(含)全額退還!內容參見活動網站:http://www.tree88666258.url.tw/index.htm。電話洽詢:02-88666258李先生 ,歡迎喜歡蝴蝶及自然生態的您踴躍參與!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指導,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芝山岩管理處執行的「生態城市-綺麗士林-永續生態花園系列活動」已經步入第四個階段!邀請您於今年3月至6月每週三,到台北市士林區的芝山岩,一起探索自然步道、看蝴蝶、做植物標本、種植蜜源與食草植物;體驗全程免費的活動,大家一起來享受自然芬多精!!座落於台北市林區的芝山岩,從清朝就被列為保護區域,讓這個台北市近郊的小山丘擁有完整而豐富的生態,在此您可以體驗到豐富的鳥類、松鼠、植物群落,也可以觀察到山上遺留下來的化石遺跡,更有難得一見的台北股文明遺址-柱洞遺跡與先人遺址!一直以來,台北市野鳥學會以芝山岩不同的特色舉辦有關生態、考古、人文、地質等活動,而「生態城市-綺麗士林-永續生態花園系列活動」為最受到大家喜愛;且每年持續舉辦的生態體驗式活動!活動內容包含生態萬象觀察;生態攝影技巧實做與教學;生態營造實做與植物標本製作等,藉由芝山岩展示館的室內教室以及芝山岩豐富完整的戶外探索,保證讓您意猶未盡!!本次活動進入第四階段,從3月至6月共計有15次的豐富體驗,內容也更為精緻深入,為鼓勵民眾能完整參與,本次活動繳交500元保證金外,不收取任何費用,且完整參與本活動10次者(含10次),保證金將全數退還。您可上本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或電話洽詢02-8866-6258李先生。誠摯邀請您與朋友家人共同參與,讓您能體驗生態奧妙,一同營造綠色生活。本活動網站:http://www.tree88666258.url.tw/index.htm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網站:第一部份體驗內容大綱:

日期 主題 講師 授課內容
3/24(三) 相見歡與蝴蝶作朋友 林柏昌 伙伴認識、課程說明、蝴蝶基礎生態概述(生活史、形態、行為觀察)
3/31(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15

大笨蝶

加入時間: 2009.04.15
76則報導
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芝山綠園每週三上午15週次(免費)蝴蝶專題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