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九一記者節 超前部署 為市民食安心 推銷採用國產豬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即將來臨91記者節前夕,「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已經成立71周年,30日提前在台南市下營區田媽媽鵝肉美食餐廳舉辦2020九一記者節活動,由新任理事長邱仁武主持,100多位會員熱情參加,提前歡渡屬於他們自己的日子,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推銷全面採用國產豬,並且貼上第1張全面採用國產豬的貼紙,鼓勵新聞媒體協助全面宣導採用國產豬。

圖文:由新任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00多位會員熱情參加,提前歡渡屬於他們自己的日子。(圖/記者黃蜀婷提供)

理事長邱仁武表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前身「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是在民國38年成立的,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更名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已經有71年歷史,可以說是台南地區成立最久的新聞媒體團體。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摸彩活動中抽出大獎。(圖/記者鄭志成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調整行程出席慶祝九一記者節大會,包括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主任洪挬論、第一一岸巡大隊副隊長劉嘉美、雲嘉南風景處長徐振能、市府交通局主秘謝惠雄、研考會主委戴偉峻、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國際新聞處長蘇恩恩、佳里警分局巡官李晟邦、下營區公所區長姜家彬、台南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副主任黃國照、市議員陳秋宏、謝財旺、陳昆和、尤榮智、吳通龍、李宗翰、陳亭妃秘書,南鯤鯓代天府、佳里金唐殿、馬沙溝李聖宮、漚汪文衡殿、五甲龍鳳寺、將軍區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台灣養蝦暨養殖協會、台南市榮服會、台灣高鐵台南站、永康奇美醫院、頑皮世界、老塘湖藝術村匡乙大師、美食藝術家挑大師等都泱泱到場共襄盛舉並高度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新聞媒體同仁。

圖文: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洪挬論(右1)肯定新聞媒體記者扮演制衡的角色,為地方發聲。(記者林易緒/攝)

黃偉哲說,為政府機關及基層發聲的努力與成果表現,新聞媒體記者扮演制衡的角色,也代表來自地方基層的聲音,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為地方發聲,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發揮第四權的制衡力量,值得肯定與鼓勵。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加強宣導採用國產豬貼上台南第1張宣導標籤。(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黃偉哲表示,為配合中央政策,台南市政府初步針對加強相關食安配套措施外,強調31日開學後,學校營養午餐及公部門、民間企業團膳,將全面採用國產豬,同時為了加強宣導採用國產豬,特別在一天內印製好宣導貼紙,他跟田媽媽餐廳負責人顏雍哲貼上台南第1張宣導標籤,獲得大家肯定與認同。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市議員陳秋宏、吳通龍在田媽媽餐廳推銷全面採用國產豬。(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感謝大家協助市政的推動,尤其是現今為維護食品安全與市民食的權益,積極推動國產豬標誌,食用豬肉更安心,鼓勵新聞媒體發揮第四權力量,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九一記者節 超前部署 為市民食安心 推銷採用國產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