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辦『教育部獎勵推行童軍教育績優頒獎』圓滿,全國優秀童軍團體齊聚員林高中優質交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107~108年全國童軍教育績優團體及個人齊聚員林高中,從彭富源署長手中接獲榮譽與肯定!

以“敬天樂群、服務社會”為諾言的童軍社團過去以來一直是團體社會最高的行為標竿,也是教育部推動各級教育施政的重要指標。為推動童軍教育更臻發展,教育部國教署於19日在國立員林高級中學舉辦「107-108年度獎勵推行童軍活動績優個人及學校暨菁英童軍頒獎」典禮,由國教署署長彭富源頒發74座獎項給績優行政人員、團長及各級學校,期盼獲獎團體與個人更能持續深耕童軍教育,以童軍服務的精神帶動學生展現熱忱奉獻的永世價值。

辦理頒獎表揚活動的員林高中,展現出校務團隊優質的執行力!

接到教育部委辦指令的員林高中,雖然仍值暑假期間但游源忠校長與校務團隊憑藉所擁有舉辦全國性大型活動的豐富經驗,在活動前師生分層計畫佈署並建構好整體場域設備與完善活動流程下,讓整體頒獎會場流暢地進行之餘也給來自全國的學校留有深刻印象。

從教育部國教署彭署長手中接下獎牌,象徵全國童軍的最高肯定!

“童軍之光、彰化顯揚”本次獲得績優學校獎的彰化縣立員林國中以其長期推動童軍教育有成最能彰顯童軍精神與價值,近幾年在賴良助校長以“將童軍教育落實在教育與生活的連結下,而能落實於生活常規、輔導,並協助孩子全人發展的正向思考,進以於潛移默化中推動”的思維下推動校內的童軍教育,終能為師生的品格與榮譽感樹立一正向的指標。

員林國中賴良助校長推動童軍教育有成,榮獲教育部 "績優學校"的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承辦『教育部獎勵推行童軍教育績優頒獎』圓滿,全國優秀童軍團體齊聚員林高中優質交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