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線上論壇 唐鳳、網際網路之父連線開講

文字-A A +A

國際組織WITSA舉辦線上論壇
唐鳳、王美花、網際網路之父Vinton等產業成功人士連線開講

WITSA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是一個資訊及通訊科技國際組織,同時是全球最大的ICT服務業組織,會員來自84個國家,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WITSA及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將於8/22晚上9:00跨國舉辦「Women Leaders in Tech科技女性領導力論壇」,並邀請來自台灣及各國的優秀領導者們線上開講,同時也將抽出5組AirPods給全程參與線上論壇的民眾。

此線上論壇為免費報名參加,只要對科技產業有興趣,不論你是想更上一層樓的中高階主管,或是剛畢業想了解產業的學生,甚至是在工作中迷茫、想自行創業的勇者們,本次的論壇可以說是學習的大好機會,通常這種大型國際線上論壇都有報名門檻且須收費,可以自由參加還能獲得抽獎機會,實屬難得。

至於講者陣容,以豪華稱之毫不為過。被日本稱為「台灣天才IT大臣」的數位政委唐鳳、優秀女性財經專家經濟部長王美花、WITSA的首位女主席邱月香、NCC前主委詹婷怡等,都是產業界的風雲人物。國際講者的部分更是邀請到了「網際網路之父」、「Google副總裁」 Vinton Gray Cerf,大家平時離不開的「Internet」便是由他所開創,其他講者如Emma Arakelyan、Frances West等人也是國際上的知名人物,他們大多是從IBM等國際企業脫穎而出,並成功開創自己事業的優秀領導人,他們的經驗、心路歷程肯定能為聽眾帶來許多啟發。

除此之外,主辦方將另外抽選出45位線上論壇的參加者分別參與3場線下活動,被抽選到的幸運兒將可以獲得與唐鳳政委、王美花部長等台灣講者來場下午茶的機會,能夠面對面的了解這些在產業中站穩腳步的領導人的機會非常的少,若是錯過實在可惜。

WITSA邱月香主席特別提到台灣的外交現況,近年來台灣出現了多位的女性領導人物,例如蔡英文總統、唐鳳政委,她們的成功經歷在全球引起了旋風,並受到國際媒體的大量報導。邱月香說,WITSA就像是張門票,是台灣通向國際的門票,透過這次的線上論壇,將會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和台灣的優秀女性們。

報名及論壇都是透過線上方式進行,非常便利,報名網站如下:
https://www.accupass.com/go/WomenLeadersInTech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31

陳淑芬

加入時間: 2020.07.31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城市博覽會聯名商店及市集開徵店家

2022-03-25
瀏覽:
2,515
推:
0
回應:
0

歷史古蹟結合在地手遊 《穿梭大基隆》正式上線

2022-01-21
瀏覽:
3,165
推:
1
回應:
0

WCIT2020登場 台灣奪資通訊界奧斯卡獎7獎項

2020-11-20
瀏覽:
1,588
推:
0
回應:
0

WITSA舉辦跨國線上論壇 台灣民眾熱情參與

2020-08-25
瀏覽:
1,149
推:
0
回應:
0

基隆聯合婚禮將開放報名 百年古蹟見證浪漫婚禮

2020-08-03
瀏覽:
2,498
推:
68
回應:
0

國際線上論壇 唐鳳、網際網路之父連線開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