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 突破歷年人數紀錄 場面相當熱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七股區公所舉辦的「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今夏最後一場的七股海鮮節挖文蛤活動於今天熱鬧開挖,吸引逾8,000人次,場面相當熱絡。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下水體驗赤嘴園挖文蛤。(記者林易緒/攝)

七股海鮮節首日活動為8月1日參與破歷年參與人次紀錄的開幕場後,16日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現場關心下水時間與民眾排隊狀況,充當工作人員一一發放挖文蛤工具給民眾,還特別將首次下水摸文蛤的處女秀,獻給七股海鮮節,現場民眾開心的與市長打招呼並拍照打卡。

 市長黃偉哲特別關心的排隊與疏運狀況,除了佳里警分局現場加強交通管制工作外,觀旅局及佳里警分局事前大力宣導並拍攝影片請民眾至七股鹽山搭乘接駁車也奏效,許多民眾選擇到七股鹽山搭程免費接駁車前往,中午12點發出第1班車,現場持續民眾等候搭乘,加上下午2點園區已停滿500台,佳里警分局正式啟動交通管制,並視人、車流量調整,引導車輛前往七股鹽山搭乘接駁車,截至下午4時,總接駁人數超過1,000人次,大大減輕活動民眾停車問題。

 

圖文: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下水體驗赤嘴園挖文蛤。(記者林易緒/攝)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開園首日及昨天,都破紀錄的吸引數萬遊客前往尋寶,不少遊客表示,透過挖文蛤的特殊體驗互動,讓小朋友體驗親近土地、回歸自然,是最棒生態遊憩教育。

圖文:台南市七股區公所農建課現場設攤現場體驗做虱目魚丸,讓遊客大小朋友玩得樂開懷,還喝上一碗親自手作魚丸湯。(記者林易緒/攝)

局長郭貞慧指出,暑期台南濱海消暑的「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最受到親子喜愛,看著現場許多民眾迫不及待的要下水體驗「摸蛤仔兼洗褲」,感受雙腳踏在沁涼的海水與細沙中的樂趣,體驗回歸大自然的生態趣味,七股潟湖真的是夏天最夯的消暑活動場所。

圖文:佳里警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扮起海神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現場民眾搶著合照。(記者林易緒/攝)

局長郭貞慧說,台南夏季活動不間斷,台南七股海鮮節活動至9月5日止,揪團遊七GO持續進行中,令人食慾大振的七股七寶宴也將於9月5日席開50桌熱鬧登場。

 佳里警分局斯儀仙表示,今天除了會場設立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臨時報案以外,並結合警力、義警及民防人員執行交通疏導、交通管制、會場安全維護等勤務,並隨時掌握會場及鹽山接駁點周邊交通狀況,機動疏處入園人數,請遵從員警指揮及告示牌指示,單側靠邊停車及行駛,切勿在活動場所周邊道路違規停車,原則以500台為限,逾500台後將交管並引導車輛前往七股鹽山搭乘接駁車,減少塞車停車之苦,共維行車秩序及車流順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 突破歷年人數紀錄 場面相當熱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