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苗栗榮服處向學子女與認養人溫馨相見歡

文字-A A +A

為表達對向學子女關懷及鼓勵之意,並表彰認養人之善舉,苗栗榮服處向學子女與認養人相見歡於苗栗婦幼福利服務中心暖心盛大舉行,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讓這群向學學子充分感受到榮服處及廣大社會對他們的愛與關懷。本次活動更要特別感謝扶助者響應、贊助活動經費及行政資源,包括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謝福弘理事長、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中天然氣(股)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昌鴻建設公司柯采淨董事長、苗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黃國鴻理事長、北榮新竹分院陳炫達副院長及多位職員工、苗栗縣竹南退伍軍人協會以及古金龍、陳龍、李傳等多位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展現對榮民遺孤扶持照顧的精神。

結合今年活動主題「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今年活動特別邀請罕病學子也是向學子女的謝政育同學,分享自己的生命經歷,謝同學除了分享罹病的心境及求學甘苦談外,也藉這次機會向苗栗榮服處及熱心的退伍軍人社團長期關心和實質協助,表達深深謝意。此外,曾為本處扶助的向學子女張庭韻小姐亦主動聯繫榮服處並現身表達誠摯謝忱,張小姐目前是專業社工,大學時與弟弟妹妹都曾接受榮服處扶助,也因此希望將過去所受的鼓勵與支持轉化為愛的力量,來回饋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謝福弘理事長聽完謝同學的分享,對其樂觀開朗的人生觀及堅強不放棄的精神感到動容,亦向出席的向學子女鼓勵,期勉在場受助的同學們,接受善心關愛與勉勵,要從學校教育中把握機會認真學習,勇敢向前擺脫環境限制與艱困,只要努力學習,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本次活動大力捐助人柯采淨董事長、惠康基金會莊李和執行長、欣中天然氣胡副理及縣政府代表等多位善心人士贈與出席學子助學獎勵金。苗栗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除親發感謝狀給每位善心人士外,還有畢業學子張庭韻回「家」分享,期勉其他向學子女們都能有所共鳴,努力向上學習,能一起奉獻社會,回饋這個榮民大家庭,並在活動程序中,安排出席學子向認養人奉上感恩茶以及親自準備的感謝卡片,活動後準備簡單的餐點,由向學子女幫扶助者服務取餐,從中學習回饋及感恩的心,體現榮民大家庭相互幫助的精神,透過這些互動形成一個正向循環,在未來中亦能將這份愛的能量傳遞給需要被幫助的人,讓這次的相見歡在「感恩的心」、「感謝有您」的祝福中,畫下圓滿的句點,期待來年再見。

徐偉光說,輔導會榮民遺孤認養活動是一份長遠且持久的工作,感謝各界善心資源的挹注,未來也會發掘更多需要資助的家庭,協助他們渡過難關,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起推動這份愛的工程,歡迎您與本處承辦員邱小姐聯絡,本處遺孤認養捐款資訊為臺灣銀行苗栗分行,戶名:輔導會-苗栗縣榮服處319專戶,帳號:02903608031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苗栗榮服處向學子女與認養人溫馨相見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