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文化觀光導覽員結訓 縣長親頒學員證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鹿港鎮報導〕為推動國際旅遊市場,彰化縣政府委託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辦理「鹿港地區導覽進階培訓課程」,今(11)日上午在鹿港龍山寺召開成果發布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發鹿港文化觀光導覽解說員「服務資格證明」給學員,歡迎他們於8月至11月投入實地導覽英日語解說服務,彰化有別其他縣市的人文風情,就好比鹿港就像是開放的博物館,用更有質感的旅遊行程,搭配導覽解說,吸引高端遊客前來體驗彰化的美。

王惠美說,首先要感謝品保協會,帶領旅行社老闆友人前來彰化留宿踩線三天,旅遊要深入瞭解,就必須有人導覽解說,才會知道地方的美及地方的精髓,這次鹿港地區導覽進階培訓課程,有31人通過考核後,才能在鹿港為遊客們帶來英、日語覽導覽解說工作,透過實際導覽工作讓遊客更能認識鹿港的人文薈萃,這次通過考核的人員,變成彰化的生力軍,讓我們一起將彰化的好、彰化的美行銷出去。

王惠美說,縣府針對縣內觀光旅遊超前部署,疫情期間邀請品保協會到彰化,經由專業的建議將旅遊行程予以調整,並帶旅行社老闆們,自費1萬1千元到彰化縣踩線三日遊,來體驗彰化縣的好及彰化的美,非常感謝旅遊界各位總裁、董事長、總經理等專業的建議,一起將彰化的旅遊提升。 

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吳勛豐表示,旅行社中高端旅遊團費一般有5萬元、10萬元、20萬元等價格不一,但這些旅客近來因新冠肺炎不會到海外旅遊,所以他們要改選擇一個質感好的商品,吃的好、住的好、有一些特殊的體驗、知性之旅,這次謝謝彰化縣政府全力支持提供好的商品讓旅行業者知道,讓業者有信心一起來推廣彰化旅遊。

台北旅奇整合行銷總裁何昭璋說,彰化真的很美,在此也要感謝縣長的用心及努力,有在地政府的協助,也才能讓台北的業者包裝出彰化旅遊的特色,如彰化市的扇形車庫、芳苑的海牛、玻璃媽祖廟等,都是很特別能展現彰化的美。彰化的觀光三天兩夜絕對玩不夠,一定要好好深度來彰化旅遊,人家是用水泥蓋的房子住的民宿,我們是用開放的古蹟提供給遊客當民宿,彰化的觀光很適合台灣的消費者好好的來感受。

行家旅遊執行長白中仁說,彰化最適合推高端旅遊,因為現代人要慢活、要樂活,彰化有文化底蘊、飲食、住宿,彰化一切都有了,他從昨天早上5點起床,到晚上12點還沉思在彰化濃濃的文化及人情味裡面,特別今天到龍山寺看到古蹟之美感動更深,他們回去之後會把這項產品推成高端的國民旅遊,特別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的用心推動與支持,有人文觀光,生命力就會顯現,彰化就擁有水泥之外,我們看不到的台灣生命力與文化底蘊。

大葉大學觀光系副主任汪祖慧表示,「鹿港地區導覽進階培訓課程」包含100小時的導覽課程與36小時的外語會話課程,培訓課程邀請鹿港在地專家及外語專業師資,帶來鹿港文史、導覽解說概論、鹿港英、日文導覽解說等內容,不只是帶領學員熟稔導覽技巧,更讓學員有系統地了解鹿港在地文史,並培養鹿港專業外語導覽實力,提升鹿港國際觀光能見度,永續經營鹿港地方特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鹿港文化觀光導覽員結訓 縣長親頒學員證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