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文社會關懷協會 原始點經絡按摩在榮家

文字-A A +A

7月22日中華人文關懷協會郭志烜理事帶領12位志工,來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進行「原始點公益按摩活動」,早來的長輩們親身體驗到按摩後的輕鬆感,回去口耳相傳揪左鄰右舍前來捧場,平常不太參加活動幾位榮民也來排隊領號碼牌,現場人潮絡繹不絶,長輩們按摩完都說"身體感覺變輕盈了",活動真是"讚"!

92歲坐輪椅的吳伯伯來到會場,由吳榮慶老師協助按摩舒緩身體的痠痛,按到痛點時,吳伯伯"唉喲唉喲"的叫,老師鼓勵吳伯喊出來不用忍,按完就舒服了。吳伯伯按摩完後笑的真開心,表示「身體變輕鬆了」。90歲景伯伯長年定期到骨科醫院復健,今天參加按摩活動,感受到不一樣的舒緩效果,還問志工老師們下個月會不會再來?103歲百歲人瑞楊伯伯平時即注重保養,對著志工老師說著自己哪裡痠哪裡痛,一邊唉喲的叫,一邊說著"對,這樣舒服",請志工老師加強再加強!

該協會郭志烜理事表示志工們為推廣公益,不定期至社福團體進行免費按摩活動,期能透過經絡保健"原始點健康",提倡老年保健觀念。郭理事看到榮家長輩反應熱烈,好多位長輩主動詢問下次何時再來?表示很樂意未來有機會可以變成定期公益活動,進榮家為長輩們免費服務。

高雄榮家表示高齡者長輩常有身體痠痛問題,就如俗語「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當身體出現痛處是提醒經絡不通了!今天透過志工老師們的原始點按摩,伯伯阿姨們臉上展露滿意的表情是最直接的回饋,也非常感謝中華人文關懷協會的協助,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服務進榮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人文社會關懷協會 原始點經絡按摩在榮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