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台南的微沙雅東南亞文化商圈啟動囉!新住民即將在台灣展現不同文化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為了照顧新住民姊妹,提供創業及就業的平台。為此"微沙雅東南亞文化商圈",特此創辦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27號。商圈佈置仿如東南亞各國風情的造景,讓在台灣的新住民姊妹及眷屬們仿如回到家的感覺。園區將提供各項休閒、美食、親子、各國文化體驗、百貨交流、美容SPA、與新住民第二代子女教育養成等各項設施,讓新住民們能在台灣展現自己國家的各項美食、休閒特色。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各國文化體驗、百貨交流、美容SPA、與新住民第二代子女教育養成等各項設施,讓新住民們能在台灣展現。(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許多新住民都來台灣開展新天地,這樣的異國專屬文化商圈實質有存在必要,微沙雅東南亞文化商圈也成為全台首創,未來市府也將找機會與商圈合作舉辦活動,促進文化交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多與東南亞各國文化做交流,落實防疫新生活,民眾目前仍不能出國,這時候就可以到這裡來感受一下異國風情,解解悶也是很好的選擇。

微沙雅東南亞文化商圈創辦人阮錦麗表示,感謝商圈董事長 創兆建設 創鑫開發董事長 許進達 提供場地,這個構思能夠成型,商圈佈置取自東南亞各國風情的造景,讓在台灣的新住民姊妹及眷屬們有回家的感覺,也讓國人感受異國風情;她強調,區內除了美食小吃,也提供東南亞日用品百貨,未來將可做為南向雙向貿易交流的起點,東南亞各國特色商品都可從這裡批發到全台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首創,台南的微沙雅東南亞文化商圈啟動囉!新住民即將在台灣展現不同文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