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02桃園區扶輪社龜山扶輪社 桃園龍山扶輪社社長暨職委員聯合就職典禮!

嵌入: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桃園報導】

國際扶輪3502桃園區扶輪社龜山扶輪社 桃園龍山扶輪社社長暨職委員聯合就職典禮!

扶輪社的社友們,各個事業有成、是年輕的企業家們 是扶輪社最堅強的後盾!

https://youtu.be/GgmqZtDSLP4  

社長張文興座右銘:愛無國界、善行天下,人親不親,血親親的前提下。

大家更是認同、支持。

讓扶輪精神不中斷的標杆性社服,期望茁壯發展成為扶輪之光.. .!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精神為可貴事業之基礎。

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https://youtu.be/7MDaBewRoW4  

第一: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https://youtu.be/g2N0R3MS1oA

第二:在各種事業及專門職務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業務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業務,藉以服務社會。

第三:每一社員能以服務精神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https://youtu.be/T-tOVoR_jDs  

第四: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精神之各種事業及專門職務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

▲雲林同鄉會桃園分會

 

▲讓愛飛揚協會  我心飛揚

社友們的熱情讓總監朱立德--強烈的感受到大家對扶輪社濃濃的熱愛,呵護及更有許多的期待!

張文興社長長期推動公益,協助偏鄉!

「扶輪是不談政治的,這整個對我們的國際公共形象來講,它是等於超棒的。」

扶輪社結合扶輪人的愛心與願力,以疼惜社會、疼惜台灣-提倡善..理念,發揮大愛精神!

特感謝所有嘉賓們您的蒞臨指導、讓大會更臻圓滿!

台灣電報 https://enn.tw/?p=40888 電傳媒 https://2udn.com/?p=1415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扶輪3502桃園區扶輪社龜山扶輪社 桃園龍山扶輪社社長暨職委員聯合就職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