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立合唱團成軍12年,以歌聲揚起城市美的旋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成立12年的員林市立合唱團,是宣揚員林市藝術文化最好的團體。

隨著疫情趨緩而安全距離站告解除,原有的室內的社團活動也開始回復以往的交流。在員林市立圖書館三樓的視聽室,由熱愛音樂藝術的市民所組成的『員林市立合唱團』闊別數個月的休息後,團員們在李慧姃老師指導下再次歡欣喜悅的唱著新教導的歌曲!

從婦聯會合唱團到員林市立合唱團,團員們一路走來最愛公益活動。

“員林市立合唱團的成立的宗旨是要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與文化水準”合唱團總幹事陳秀珠表示: 員林市立合唱團的前身-員林婦聯會合唱團原本都以女性為主,但為求整體歌聲更寬廣所以在民國97年開始招收男團員而改名為員林市立合唱團。至此以多部的聲韻而更能詮釋聲樂得美感,也讓團員們更能以代表員林市發聲而榮耀。

優質的團名鼓舞更多人報名加入,許多愛好音樂的退休老師要在這裡得到一份溶入的充實! 

“我們的李慧姃老師真是超級的好老師”團員說: 她從婦聯會合唱團時代就加入,如今已經16年!在國中教音樂課的李老師以豐富的聲樂涵養及細膩的教學讓團員們接觸到一首新歌曲時都能在老師指導下掌握住要領而唱出原曲的意境。所以每次他們應邀演出時都能以堅實的學習成果而得到熱烈的掌聲與肯定。

指導近二十年,李慧姃老師與團員亦師亦友的情誼深濃!

即將於11月15日應邀在員林演藝廳舉辦的『2020彰化有情、樂愛分享-員林市音樂會』擔任開場節目,李慧姃老師與五十多位團員充滿著旺盛的信念,她們要在這今年第一場演出展現最好的歌聲,要讓參與這場慈善音樂會的長官、嘉賓門廳到員林市城市生活所唱出優美的旋律!

即將在11月15日應邀演出, 團員們加緊練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員林市立合唱團成軍12年,以歌聲揚起城市美的旋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