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主委 林絲娛、總幹事 江玲君、發言人由謝龍介領軍還有「哆啦王」李眉蓁競選團隊(1部影片)

文字-A A +A

競選總部主委 林絲娛、總幹事 江玲君、發言人由謝龍介領軍還有「哆啦王」李眉蓁競選團隊(1部影片)

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人事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李眉蓁今(29)日下午2點40分在高雄市議會受訪,對某記者追問名單一概保留不願證實,等最後一、二位親訪確認後,於今晚6點會正式公布團隊名單,請大家拭目以待。李眉蓁表示,名單這幾天加緊腳步將競選團隊成員一一親訪請託找齊,強調高雄在地化、年輕化與能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競選榮譽主委找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總幹事為前立委江玲君,發言人團則由謝龍介任召集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名單今晚6點出爐,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競選榮譽主委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總幹事是前立委江玲君,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鄭照新、高雄市議員陳美雅、邱于軒等人任團隊發言人,還有最特別發言人是現年26歲的呂謦煒,擁有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兩岸關係組碩士班背景,第11屆中國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兼指定中常委,也在網路上自稱「大中華哆啦王」,同時是中文哆啦A夢網站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副主任委員有陸淑美、曾麗燕、莊啟旺。總幹事是前立委江玲君。副總幹事包括吳怡玎、黃韻涵、許烜彰、雷宏毅。青年團團長是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

高雄市長藍營競選團隊名單尚未公布,記者提問外傳前立院龍頭王金平、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遺孀等人可能擔任要職。李眉蓁表示,大家都是我們尊重的長輩,名單主要會年輕化並能展現國民黨大團結,這樣團結選戰才會成功。記者提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在外傳名單上,侯自嘲自己是「細漢ㄟ」,李眉蓁表示,看到今天新聞,侯友宜是我非常尊敬的市長,這次因為是高雄選舉,先以「高雄人」為主要目的,在地打法為主,未來眉蓁會拜託他們來幫我站台與加持。記者提問侯友宜「細漢ㄟ」一說,李眉蓁不好意思地說,「嘸啦,巿長你嘸是啦!我卡是細漢ㄟ」。

有記者提問民進黨針對最近發言失言抨擊一說如何回應,李眉蓁表示相信只要被民進黨不喜歡的人,就被攻擊是草包,李眉蓁表示,現在只要是民進黨不喜歡的就是草包,但是我會展現專業給大家看。她強調盡量做到專業,而自己已經是3屆的議員,關於議會的運作、市府的運作,她都非常了解。要被說成「實習生」,李眉蓁反問,那今年你們剛當上議員,是不是也是實習生?

 

有記者提問對於臉書上說,陳菊執政時是7分培養派系,而被質疑父親李榮宗擔任果菜巿場總經理,是不是也是派系?李眉蓁說,大家都知果菜巿場農會是占51%、巿府是占49%,市府是監督單位,農會是大股東,父親是農會代表,當然不是派系。

 

有記者提問陳其邁唱紅豆歌聲如何? 李眉蓁表示,自己也唱過歌,有人說好聽有人說不好聽,見仁見智。若唱歌能闡述自己意思與興趣,與大眾同樂起來,唱甚麼歌都可以,其邁哥很有自信唱歌與市民同樂。記者問會用唱歌來提高自己的聲量嗎? 李眉蓁表示,如果必須或大家不嫌棄,當然會唱,但是現階段會以自己的專業,對城市的願景來跟市民報告,認真看待這次選舉。

 

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競選團隊幹部名單

榮譽主委:王金平

主任委員:林絲娛

副主任委員:陸淑美、曾麗燕、莊啟旺

委      員: 曾俊傑、林義迪、李亞築、方信淵、宋立彬、陳麗珍、陳玫娟、李雅芬、許慧玉、吳利成、蔡金晏、陳美雅、黃柏霖、黃香菽、童燕珍、黃紹庭、陳若翠、劉德林、李雅靜、鄭安秝、鍾易仲、陳麗娜、蔡武宏、黃天煌、王耀裕、邱于軒、王義雄、賴文德

總幹事:江玲君

副總幹事:吳怡玎、黃韻涵、許烜彰、雷宏毅。

發言人團:謝龍介(召集人)、陳美雅、邱于軒、鄭照新、呂謦煒。

青年團團長:林鼎超。

競選總部主委 林絲娛、總幹事 江玲君、發言人由謝龍介領軍還有「哆啦王」李眉蓁競選團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競選總部主委 林絲娛、總幹事 江玲君、發言人由謝龍介領軍還有「哆啦王」李眉蓁競選團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