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班 “長照的領域,您是最專業的人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葉大學報導)

隨著台灣越來越走向高齡化的國度,越來越多的長者需要專業人士照顧家居的協助。是以『照顧服務員』的需求益發量大化,而擁有一身專業訓練下本領的照服員就成為業界求才若渴的人力需求。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受彰化縣政府委託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班』就要開課了!

全縣唯一擁有大葉大學護理系專業培訓的這門課程,即將在7月13日到7月31日上課,即日起到7月1日受理報名。歡迎有志加入樂己助人行列的朋友把握報名截止時間,電洽04-8511062及048511888轉分機1603詹小姐洽詢。

“我們的照顧服務員訓練班擁有最好的學、術科教室場域”推廣教育處副處長 莊仁基表示: 這門課程學習共計117小時,其中包含專業學科59小時、應用實習38小時級規畫術科加強20小時,整套的學習可以強化學員在未來實作上面對的任何問題。此外,課程的上課地在大葉大學護理系及大村鄉的護理之家實習,這兩個環境最貼近學習需求的場域是全縣最優的設備環境,深信對學員的訓練及日後考取專業證照而言有相對的助益。

"在取得居家照顧服務員證照後,可以做甚麼?”於政府大力推動長照服務的今天,學得照顧人的本領不僅可以幫助自己的親友家人;更能將這份本領當成工作,學成取得證照後可以加入甚多績優的居家服務團隊,從此可以接受派遣為需要服務的人善進服務,有一份回饋社會的溫馨及一份收入就能在長照服務的天地裡成就自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葉大學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班 “長照的領域,您是最專業的人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