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界的LV,市場買不到!”埔心鄉全面採收, 張乘瑜鄉長歡迎端午連假來採果!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羅福村果農栽種的金蜜芒果,是芒果界中的極品! (洽詢電話: 0932602765)

“我的金蜜芒果在結果時可以一串長出數百顆,但是為了堅持品質我會一串枝只保留2~3顆的果實讓它們甜甜蜜蜜的長大,當長出後就要一個個的包上套袋,就在這一季我跟太太一共包了五萬個套袋”埔心鄉羅厝村的芒果大師 羅福村面對滿園即將進入採收季的金蜜芒果心中只有一個希望,希望國人都可以享受到他與埔心鄉親精心種出的『金蜜芒果』。

每一天辛勤呵護,終換得羅福村果農分享美滋味的好時節!

因為幾年前吃過金蜜芒果的人覺得太好吃而給金蜜芒果封號“芒果界的LV”之後至此“LV金蜜芒果”的名稱享譽全國,造成國內各大傳統市場、超市或大賣場都買不到金蜜芒果。因為只要一開始進入採收季,全國的果粉就會透過埔心鄉公所的網站查詢果農電話,再直接Call in到果園明天下班前就能享受到LV芒果高品質享受的口感。

"為何稱之為LV金蜜芒果?"魏明谷前縣長與張乘瑜鄉長說: 要吃到就會懂!

何以金蜜芒果滋味的美好讓人忘不了? 羅福村說: 金蜜芒果是採土芒果與愛文芒果的基因所孕育而成,把土芒果的酸甜香氣和愛文芒果多肉少纖維的優點融和為一,所以這款所有芒果沒法比擬的好滋味就這樣風靡全國。更因為金蜜芒果不需用電土催熟而完全是以“在欉紅”之姿博得果迷的喜愛。在每年六月中到七月中短短的一個月採收期,是愛金蜜的民眾大快朵頤的關鍵時刻。

"端看魏明谷前縣長跟張乘瑜鄉長的吃樣" 就知道為何是LV級芒果!

“家鄉的金蜜是埔心的寶貝!”等阿盼的快一年,前縣長魏明谷及埔心鄉長張乘瑜迫不及待的到羅福村農友的果園先嚐為快並為之代言! 魏前縣長說: “水果好滋味彰化最驕傲!”他在任內大力支持埔心鄉果農栽種金蜜芒果的政策如今得到甜美的回報。張乘瑜鄉長要告訴國人: 全國最好吃的芒果在埔心,歡迎大家在端午節假期來埔心全家一起來享受 『LV金蜜芒果的美滋味』。

位在埔心鄉羅厝教堂旁的羅福村果園,假日開放民眾採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芒果界的LV,市場買不到!”埔心鄉全面採收, 張乘瑜鄉長歡迎端午連假來採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