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飛揚-希望長遠 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圓滿成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桃園報導】

讓愛飛揚-希望長遠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圓滿成功!

https://enn.tw/?p=38863 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2573 電傳媒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逐漸緩和,疫情解禁 吉祥如意!

茲因疫情影響...以致展延至6/21日下午鉑宴婚宴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德華街128號

召開...並選舉下屆理監事...

首先 感謝大家.及與會貴賓.踴躍出席.爆桌23桌.隆情參與.場面樂融融 感謝.新.舊理.監事.顧問.團隊.對會的肯定.支持與愛護

第二屆理監事團隊 順利產生 給予 後學 文興連任理事長一職 謝謝大家 未來必秉持成立5大任務.擴展會務.做好...人溺己溺.精神.殷盼大家鼎力支持

感謝再感謝 大會活動總幹事林芮莘 會務團隊 精心策劃 及所有讚助表演單位 最佳攝影師 秘書游淑如 kp桂屏大哥 精綻技術 活動留下完美花絮倩影 更謝謝 Kp大哥 還忘了用餐 感謝大家的辛勞 招呼不週...請鑒諒....期待再相會有您們真好

理事長 張文興暨全體理監事 感謝您  

只有知道感恩、付出、理解、包容、擔當的人,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讓愛飛揚 理事長張文興:感謝協會會員們長久來守護弱勢,展愛心。也承蒙桃園市政府嘉惠勉勵,關懷及公益活動。

這波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民眾收入減少、以致消費縮減!

讓愛飛揚--有愛心的一群人,募資捐贈弱勢、對社會貢獻,每一份心都是很可貴。  

最大的善,是不讓人為難。他的善,更讓人舒服。 何為善?不言人難,不讓自己的所作所為讓別人下不來台,一個善良的人。  

讓愛飛揚 跟雨傘學做人,跟雨靴學做事! 

他們當撐起雨傘,穿上雨靴的那一刻,都明白了這一個道理:雨傘,從來都不會忘記自己的使命,它常說:你不為別人遮風擋雨,誰會把你舉在頭上?

雨靴,也從來都不會忘記自己的職責,常說:人家信任我,看重我,把全部的重量都托付給了我,我還計較什麼泥裡水 裡呀!這就是--讓愛飛揚!  

你們是在等我嗎 ? 噯呀...記者自作多情了---我知道大伙是在等待 我們人氣旺滴 帥哥鄭市長文燦辣...

讓愛飛揚希望 雨傘、雨靴的精神品格,能時刻激勵著每一個人,在人生之旅踏踏實實的前行。 

一個人的理解,來自一顆善待他人的心  一個人的涵養,來自一顆尊重他人的心

一個人的付出,來自一顆知恩感恩的心  一個人的擔當,來自於一顆無私犧牲的心

為別人付出就是給自己鋪路。 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 行中有善,不忘感恩,不忘盡職, 這就市讓愛飛揚團隊!

生日祝福 慈善事業,祝福團隊幸福快樂,由於全球仍在新冠肺炎侵襲當中,讓愛飛揚團隊們強調持續關懷與健康的守護,活力築夢!

 

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會,出錢出力,親送愛心受到許多社會人士單位關注和期待,理事長張文興希望會員之間彼此成長外,也能關懷弱勢、為社會貢獻心力拋磚引玉,公益行動。

隨社會型態改變,需要更多社會的關心,讓受暴婦幼得到更多幫助,更有尊嚴的生活,感謝 讓社會更多人看見社會之愛。是一舉數得的善行。 弱勢家庭,會員們熱情與愛心讓大眾都很感激。

桃園市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 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特感謝

鄭市長文燦

萬美玲委員

陳美梅議座

林政賢議座

黃享欽前議座

桃園市政府首席顧問黃適卓

中華民國雲林同鄉會 總會長 林景雄

彰化縣信德慈善會愛心志工大隊長翁家勝 

雲林同鄉會桃園分會 會長林芮莘 ……等等 各界貴賓熱情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愛飛揚-希望長遠 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