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李雅靜北上請益 展現強烈決心

文字-A A +A

[記者/高雄報導]宣佈參選高雄市長補選的市議員李雅靜,本週起展開密集的請益行,李雅靜表示距離 8 月 15 日選舉剩下不到兩個月,除了地方拜訪外,更安排拜訪政壇 前輩,希望汲取政壇前輩豐富的行政經驗,做為未來政見擬定的重要參考。

      李雅靜除拜會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外,同時也拜訪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李雅靜說前往黨中央拜會除 了請益之外,也向李乾龍秘書長表達投入市長補選的堅定決心,她說自己是青 壯世代,來自平凡家庭,出身公務體系,後來從政擔任三屆市議員,深刻體會 市民期待什麼樣的市長,所以,除了向黨中央表達參選決心外,更多的闡述參 選理念,希望獲得黨中央的青睞,在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獲得黨內徵召代表國民 黨參選。

      李雅靜表示除了到黨中央表決心以外,陸續還拜會了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智庫李哲華副執行長,分別獲得雙北兩位前市長及李副執行長高度的讚賞,他們分別肯定李雅靜巾幗不讓鬚眉的高度勇氣,在黨最需要的時候勇敢的站出來承擔,這點相當不容易。

      李雅靜說與兩位市長的請益過程中,針對市長任內的施政方針提出討論與分享,汲取非常多寶貴的經驗,做為未來擬訂政見、規劃市政藍圖重要的參考依據。李副執行長前職為中央黨部主發會主委,也提點了許多選戰方向及策略。

     李雅靜指出國民黨對高雄市民始終有責任與使命,沒有退縮的理由,高雄也不是只有一個選擇,李雅靜進一步表示雖然原有三個月的選舉期,被中選會沒收一個月,導致時間非常緊迫,但是目前都一天當兩天用,在有限的時間進行密集的請益,做為未來擬訂政見、規劃市政藍圖重要的參考依據。

      李雅靜最後表示前輩們的經驗非常寶貴且具重要的參考價值,未來將持續拜訪政壇前輩汲取經驗。李雅靜同時也說自己是小人物,唯有以誠懇、專業的態度面對市民朋友,才能獲得市民朋友的肯定,未來將走訪全市各區傾聽市民朋友的聲音與期待。

李雅靜北上拜會國民黨秘書長黨中央,展現參選決心。

李雅靜拜會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進行市政請益。

李雅靜拜會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進行市政請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李雅靜北上請益 展現強烈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