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關懷已故榮民遺眷轉頒意外事故救助金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許淑菁日前轉贈榮民榮眷基金會致送已故林姓榮民遺眷意外事故救助金參萬元,遺眷對基金會及雲林縣榮服處照顧榮民(眷)的用心,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落實照顧榮民(眷)為輔導會服務宗旨。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林瑋國社工員日前為服務區內發生重大意外事故之林姓榮民遺眷申請急難救助,林姓遺眷其母多年前不幸離世,其父也不幸於月前發生意外身故,家裡頓失經濟依靠。協請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給予救助。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除關懷林姓遺眷近日生活及就業狀況,並轉達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忠慰問之意,讓家屬滿懷感動,對於榮民服務處及基金會能濟危扶傾及時伸出援手,更是衷心感激。

    林姓遺眷表示非常感謝雲林榮民服務處的服務照顧,從其父親發生意外事故及殯葬事務的協處,在他們最脆弱最需要關懷的時候,林社工員耐心及貼心的幫他們申請社會資源,有榮民榮眷基金會的慰助,讓他們度過難關。現在已有一份穩定工作,將來也願意把這份愛傳下去回饋社會。

    許淑菁副處長表示榮民服務處會與榮民榮眷基金會一起關懷照護協助榮民(眷)及時紓困,獲得實質幫助,未來也將持續深耕地方,落實服務照顧工作;同時也期盼各界用愛送暖,幫助清寒榮民(眷)及榮民遺孤,建構溫馨美好的和諧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關懷已故榮民遺眷轉頒意外事故救助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