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權社區發展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王縣長、林市長親臨推崇社區發展成果!

嵌入:
文字-A A +A

(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忠權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召開,各界長官親臨表達對忠權社區的嘉許!

“忠權社區有沒有認真推動社區業務,看會員大會的報告就知道"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社發科陳奎林科長致詞表示: 忠權社區在108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竟然工作報告多達339項,其中大部分都是其他社區來忠權觀摩學習,這表示忠權社區不是只要自己好;更希望藉由於其他社區交流的機會有能藉以幫助讓每一個社區都能更有發展.....。

"家在忠權"的許原龍副議長,把社區的需求當成肩負的職責!  

以“里長與理事長目標一致Vs里民與社區民眾同心協力”聞名的彰化市社區發展協會於12日晚間假林儀餐廳舉辦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除詳實報告108年度財務收支決算報告與109年度會務工作說明外,還藉由社區反家庭暴力組的現場宣導讓與會上級長官見到忠權對各項政策宣導不遺餘力的用心與支持!

總幹事曾瓊雲的詳實報告,讓與會者感受社區發展的每一天充實!

許多社區往往會因社區財務籌措困難或上級政府補助有限而陷入社區服務業務緊縮或事停擺的窘境。但在忠權社區108年度的財物收支決算表欄位中出現一條『社區生產收益-364,741元』這一條收入,其來源就在於林連發里長及張秋香理事長長期推動的資源回收及彩繪牆冷飲機販賣的資金收入。而這筆收入足可讓社區發展協會應用在急難救助、自強家庭小孩課輔、中低收入戶補助、關懷據點經營.....全方位照顧社區那每一需要的民眾,也因為社區能達到“社區闢財、專款專用”的優質,進而榮獲108年度衛服部頒贈的金卓越社區-卓越獎及109年度彰化縣政府列為的大旗艦計畫對象。

因為社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環境,忠權里已有高價建案在地投資!

一般人都以為忠權社區不過就是『資源回收、公園自蓋及彩繪社區 』發展的三大主軸而已!但對張秋香理事長而言,凝聚全社區的力量向上發展的摘下金卓越獎是忠權的目標,但最重要的是整個社區從長照C、關懷據點、家暴防治、志工培訓及青少年課業輔導....等工作按步發展,讓“忠權好社區,居民最幸福”成為所有社會對這個社區評價的代名詞!

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的優質成效- 社區資訊學習的電腦都是廠商公益贊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忠權社區發展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王縣長、林市長親臨推崇社區發展成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