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辦理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宣導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措施

文字-A A +A

為加強與縣內企業、學校及辦訓機構連結,共同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努力,雲林縣榮服處6月11日於虎尾澄霖澄香味道森林館辦理「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雲林縣政府勞工處許木山副處長及斗六就業中心吳明軒主任皆共同與會,企業廠商及學校代表共計50人參加。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對與會廠商及學校支持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提供就學及職訓輔導措施深表感謝;另外,對輔導會即將推動的產學及產訓政策,也希望透過與學校、企業及職訓機構的合作,攜手推動。此外,雲林縣榮服處也積極連結雲林縣政府勞工處、斗六及虎尾就業中心及各工業區服務中心等公部門,持續合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事宜。

本次活動創業有成榮民永煜科技公司趙永忠董事長及飛馬旅行社吳瑞同董事長亦共同參與,與會廠商共計利勤實業、宇榮高爾夫科技、福懋興業、建大工業、欣雲天然氣公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及展昇生鮮等34家公、私部門及學校代表出席,會中同時宣導各項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措施,以及「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受理申請,符合獎勵規定者最高可獲得新臺幣40萬元獎勵金。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積極與縣內廠商合作,歡迎有用人需求廠商可洽詢雲林縣榮服處,將有專人提供就業媒合服務,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宣導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措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