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陳建佑校長 領導泰北高中全校師生團隊 國際教育秀成果!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台北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陳建佑校長 領導泰北高中全校師生團隊 國際教育秀成果!

泰北高中本年度的「國際教育及國際交流成果展」於日前盛大開幕,當天邀集各國貴賓蒞臨,讓校園彷彿成為一個小型的聯合國,一同交流各國的文化與教育制度。會中並由英國文化協會頒發ISA國際學校獎認證,肯定泰北高中在國際教育方面的努力與成就。今年還有來自俄羅斯、法國、土耳其的三位國際交換生在泰北高中學習,由他們擔綱關主的趣味闖關活動,加入了服裝、美食的新鮮體驗,讓參與的來賓、師生享受了一場美好的國際文化洗禮。

 

(圖/記者-翻拍) 開幕典禮中,包括臺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莫斯科臺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臺北代表處文化組長、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媒體與公共事務官、派丁頓留學顧問中心戴森博士、英國文化協會、法國旅遊發展署等眾多貴賓親自蒞臨,在「TaibeiTalks」的講座時間,讓外賓、交換學生與本校師生進行對話,氣氛相當熱烈。

會場中還展示了國際筆友活動的成果,由泰北高中國中部學生與以色列筆友的魚雁往返,可一窺年輕學子的趣味思維。同時布置了各國文化體驗的小角落,美食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知名的土耳其冰淇淋、俄羅斯甜點、法國麵包等都來設攤,看大家排隊的盛況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

這項「國際教育及國際交流成果展」為第二年舉辦,獲得不少好口碑,來自各方的支持與師生的努力,泰北高中在國際教育方面已匯聚了眾多能量,今年更結合新加坡伊頓國際教育集團成立泰北國中部菁英雙語實驗班,國際教育已成為泰北高中學生必備的素養。

https://times.hinet.net/news/22920808

北市大安運動中心為喜迎盛夏的來臨也賀祝新冠肺炎連續50日無本土案例,在中心二樓特別舉辦「驚艷一夏 藝術疫下-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精品展」,即日起展出至9月1日。執行長余果萍說,希望讓市民們享受運動流汗之外,也能靜心欣賞藝術之美,6月6日將舉行開幕典禮,邀請民眾前來參觀。

此項共有80件作品展出,涵蓋了水彩、油畫、設計、版畫、攝影、素描、電繪等,來自全國學生美展的得獎者:邱韻瑄、葉薰憶、林彥姿、簡佑恩的作品,以及全國技藝競賽的金手獎得主:巫佩詩、徐立芹、張星妤,諸多得獎大作皆在此次展出中完整呈現,增添了濃濃的藝術風貌,同時也展現了百年老校—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的創新教學成果。

泰北高中校長陳建佑表示,此次承蒙運動中心主任委員劉奕權的邀請,在執行長余果萍的策劃下,促成此次的展出,同時讓運動中心呈現出剛柔並濟、動靜皆宜的中心本色,誠屬難能可貴。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613459

幼兒園、增加英語國際部等,並積極配合政府推動社會福利事業,屢獲各界肯定,堪為私校之典範。

泰北高中校長陳建佑表示,教育點亮未來,唯有不斷創新、用心,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透過實踐而彰顯孩子們的全人教育,在做中學的過程中,建立帶的走的能力與素養,期許每位孩子都能放眼國際,面向未來。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指出,最令我佩服 ,

「弘道獎」從全國私立大專校院與高中職,遴選出10名教師接受表揚,雀屏中選者必須符合8項條件,包括對私校發展具重大貢獻、服務20年以上成績特別優異、任職期間向教育主管單位或服務學校提供重大協助或改進辦法具特殊價值者等,泰北高中陳建佑校長傑出優良事蹟、可謂私立教育界的最高榮譽。

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 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指出,泰北高中今年與北市府合作辦理非營利幼兒園,創下私立學校開辦非營利幼兒園的首例。該校自2016年開辦國中部,加上原有高中、高職部,未來若設立小學,將成為完整學制的私立學校。

https://www.peopo.org/news/445581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https://enn.tw/?p=37350台灣電報https://2udn.com/?p=11399電傳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陳建佑校長 領導泰北高中全校師生團隊 國際教育秀成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