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麻豆扶輪社捐贈花旗蔘茶 給醫護人員元氣滿滿 向醫護人員致敬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由於國內疫情趨緩,目前已2個月無本土案例,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麻豆扶輪社長黃國真率領社員們,體恤醫護人員,11日至麻豆新樓醫院慰問醫護人員,同時特贈送花旗蔘茶。

圖文:麻豆扶輪社員慰問醫護人員特贈送花旗蔘茶。(記者林易緒/翻攝)

麻豆扶輪社長黃國真表示,從去年疫情至今辛勞守護全民健康,明確臺灣防疫工作做得徹底,防線堅守的滴水不漏,除了政府政策明確也須倚靠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執行防疫,麻豆扶輪社特別前往慰問醫護人員這段時間的辛勞,特贈送花旗蔘茶讓醫護人員滋補強身對抗疲勞。

圖文:麻豆新樓醫院院長蔡江欽致贈感謝狀。(記者林易緒/翻攝)

麻豆新樓醫院院長蔡江欽表示,臺灣疫情目前較平穩,但全球疫情尚未穩定,後續疫情如何變化無法預測,因此醫護人員仍無法鬆懈,非常感謝麻豆扶輪社體恤醫護人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麻豆扶輪社捐贈花旗蔘茶 給醫護人員元氣滿滿 向醫護人員致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