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華麗外表的背後 --愛心熱心公益桃園市玉山 里里長何漢威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桃園專訪 報導】

華麗外表的背後 鑽石切割(Cut)--桃園市玉山 里里長何漢威

就「消失」政治而論,為一「消失」空間,並且與主角的「消失」息息相關﹔如《無間道》三部曲中歷史空間與過渡空間的並置,香港在九七之後的「曖昧游移」。訪間流傳...講故事 歷史空間與過渡空間電影中並非處於相對的位置,而既共存又相互映照。

「消失」(隱藏 訪間流傳....高官,缺席,流傳...存在...不存在...)空間,透過記者訪間的「消失」來闡述愛心熱心公益桃園市玉山 里里長何漢威...

生存概念,強化華麗外表的背後 切割(Cut)迴轉的主題。

鑽戒講 4C,甚麼是 4C ?

不少人都有聽過買鑽戒時要先留意 4C,4C 是鑽石的鑑定標準,最初是由美國寶石研究院(GIA)首創,及後鑽石大師 De Beers 引入珠寶首飾業界,成為了鑽石質量評級的國際通用語言。

一隻完美的鑽戒可從 4C 去鑑定它的價值及珍稀度,而 4C 意指是切割 (Cut)、顏色 (Colour)、淨度 (Clarity) 以及卡拉重量 (Carat),這四個指標都可以當入手買鑽戒時的一個參考。

桃園市玉山 里里長何漢威更說 : 專業鑽石的切割應是用完美對稱的切面和整齊的角度排列,影響著鑽石的亮光、閃爍度和火彩。

鑽戒切割形狀的分別--為鑽石鑑定標準 4C 中一項切割(Cut)

記者--看見里長 漢威手紅腫...他告訴記者雖然戴上手套 但是手還是多多少少會需要觸碰...化學藥物 所以當漢威切割讚石時是忍著 痛---記者見了 心痛痛 

桃園市玉山里里長何漢威專心切割邊也不忘對記者說 : 鑽石切割形狀取決於鑽石原石的特性而決定,是為稀有的鑽石錦上添花。隨著珠寶首飾的技術發展,鑽石戒指上的鑽石都出現了不同的切割方法,每款切割方法都各有特色,亦代表著個人品味喜好。

較為常見的鑽石切割形狀會是圓形明亮式切割 (Round Brilliant)、梨形切割 (Pear Shape)、枕形切割 (Cushion Cut)、祖母綠形切割 (Emerald Cut)、正方祖母綠形指割(Asscher Cut)、心型切割(Heart Shape) 、公主方形切割 (Princess Cut)等等設計的鑽石戒指。

記者 : 現代拼貼的方式呈現懷舊氛圍,佛經中反覆闡述不可超脫的輪迴意。從江湖概念的紛沓開始,舖展「跨文類的意義」;透過流傳故事...非全知敘事的時間重組,彰顯重要性,帶出懷舊的主題...漢威 心思。

「流傳....講故事...消失人間」,在漢威心中存在...有焦慮,及躊躇徘徊的心態--一直扣連起來。

但不影響何漢威,年輕人勤服務「年輕、效率、誠信」打造幸福、祥和、活力帶動玉山 里。

這就是--愛心熱心公益桃園市玉山里里長何漢威

2022市議員參選人的桃園區玉里里長何漢威人緣佳,事事親力親為,鄉親十分的肯定!

https://enn.tw/?p=35693 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0408 電傳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消失」,華麗外表的背後 --愛心熱心公益桃園市玉山 里里長何漢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