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極致的美感”國標舞后湯湘湘教出舞蹈一片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從小練舞至今,湯湘湘老師的姿態深具大師的身影!

在60那小朋友學舞的風氣不盛的年代,她爸媽硬是將微薄的薪水抽出一部份當成補習費而將她送去學芭雷舞、民族舞蹈,只因為自小她就愛手舞足蹈。之後一路走來的她上了高中仍對各種舞蹈充滿熱情,但不同的是: 她不只跟老師學習社教舞、國標舞;更也兀自跑去才藝班教導小朋友,把她一路走來所學到的經過整理後讓後進可以學得更精髓。

跟著老師學舞,舞出國標舞者最有的自信與美感! 

她是湯湘湘,在大員林地區舞蹈教學三十多年的資深老師!除了本身精煉的社交舞與國標舞外,她也教導兒童民族舞、有氧舞蹈....成為全方位的舞蹈名師而享譽地方的才藝教育界。此外,湯老師一路走來也是國標舞蹈比賽常勝軍!在數十年全國舉辦的大賽中總會有她起舞旖妮的畫面及曩獲獎牌的美姿!

在員林市南平社區活動中心廣場的周日夜晚,雙雙舞動的美感自是非凡!

因為教得姿勢到位、教學的不厭其煩,湯湘湘老師所教導成人社教舞/國標舞班的同學幾乎跟她學就會年復一年的與她共舞而學得沒有"出師"的一天,湯老師的資深班代蜜雪兒說: 光是看湘湘老師走路的姿勢就知道她的國標舞功力!這十多年來從社交舞基礎開始學習的她在湯老師指導下一步步的調整姿勢動作,在音樂節拍的伴隨下而深愛著這份自信“自己變好美”的感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舞動極致的美感”國標舞后湯湘湘教出舞蹈一片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