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將軍區模範母親節表揚活動上出現朵朵形如心「火鶴花」祝福

文字-A A +A

圖文:將軍區各里模範母親表揚,將軍區公所特別準備火鶴花代表「熱情、熱心、關懷與衷心的祝福」。(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溫馨五月,今年母親節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台南市政府謹慎辦理表揚儀式,改採到府致贈賀匾及禮品的形式辦理,將軍區公所為讓今年獲獎的媽媽們能不受疫情影響接受大家的祝福,決定加強防疫措施,於5日照常舉辦表揚大會,媽媽們在摰愛的家人好友圍繞下接受表揚及祝賀,笑容洋溢,氣氛熱鬧溫馨。

將軍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今年各里薦送出11名模範母親,以玉山里吳陳全會女士現年86歲,最為年長,長榮里林陳月桃女士育有1子3女,個個事業有成,堪為地方母儀典範,以鼓勵子女從事對國家社會發展有貢獻工作的「慈暉媽媽」獲得市府表揚,將於5月9日接受台南市長頒獎。

市府參議陳明珍代表市長黃偉哲一一向獲獎模範母親致意及合影留念,肯定媽媽們對於家庭與社會的無私奉獻。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表揚活動不只是感念母親的終年辛勞,更提醒子女愛要及時,時時互表關懷,家庭和樂,才是媽媽們最好的禮物。往年母親節多以康乃馨表達對母親的敬愛,今年將軍區公所特別準備代表「熱情、熱心、關懷與衷心的祝福」的火鶴花,藉由朵朵形如心的火鶴花,表達對媽媽們最熱情的祝福。

將軍區模範母親表揚名單如下:長榮里林陳月桃、忠嘉里鄭金敏、苓仔寮里黃林阿錦、巷埔里吳許信、將軍里施黃玉娥、玉山里吳陳全會、廣山里翁許麗錦、長沙里吳陳菊、平沙里吳陳秀蓮、鯤鯓里周陳玉梅、鯤溟里陳王金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將軍區模範母親節表揚活動上出現朵朵形如心「火鶴花」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