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熬煮12小時 桃園冬瓜茶一喝成主顧

文字-A A +A

運資傳1B林宜嫻 AR081938

冬瓜茶在台灣已有百年的歷史,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一間冬瓜茶便是個能熬煮出自己特色的飲料店。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冬瓜茶店,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每天早上11點老闆娘與老闆便開始營業,以天然食材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等化學物質,使用蔗糖調味為兩人的創業理念,多年來依舊保持初衷,每天下午2點開始熬煮冬瓜茶至凌晨兩點,整整12小時將原先毫無調味的新鮮冬瓜,慢慢熬煮成冬瓜茶。

此為熬煮過後的冬瓜塊 (林宜嫻 拍攝)

老闆娘表示:「之所以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飲料店,是因為外面飲料店那麼多大部份都以加盟為主,加盟後又不能選自己喜歡或品質好一點的食材,況且市面上傳統飲品非常少,大部份都在傳統菜市場,年輕人又很少去菜市場所以才想開店,將最天然且安全的傳統飲品推廣市場。」而此家冬瓜茶最自信的招牌飲品不只有冬瓜茶,還有青草茶、仙草茶、苦茶、杏仁茶,這些也都是老闆及老闆娘親手熬煮而成的。顧客也說:「現在要找到真的願意花時間去挑選食材,再花時間去熬煮的店家真的不多了,他們的冬瓜茶也是一絕,一喝就能感覺到天然的風味,而且他們不會像其他飲料店一樣,加了很多水喝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飽和,經過一定要來買一下。」此家冬瓜茶也會依照不同的盛產期進而推出限量飲品,許多老顧客表示:「他們家的產品真材實料,絕對好喝,從不辜負我們的期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6

林宜嫻

加入時間: 2020.04.16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走進真理大學,怎麼拍都美

2020-05-27
瀏覽:
1,193
推:
19
回應:
0

無情的肆虐-火災

2020-05-13
瀏覽:
936
推:
0
回應:
0

用心熬煮12小時 桃園冬瓜茶一喝成主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