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也可以平價吃高檔,高級新鮮海產+風味臭豆腐就是絕配!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大同路美食大道報導)

判斷一家餐廳好不好?端看店內乾淨清爽的程度就知道 !

很多人喜愛日本風的豚骨拉麵!大大的一碗、濃濃的湯頭加上細嫩糖心蛋就成大快朵頤的好味道。但很多人沒吃過,用略低於大碗拉麵的價格卻也可以吃到有由大蝦、九孔、貽貝、魷魚及大蛤蠣等高檔食材,那種奢華食材佐高鮮蔬菜大骨熬煮八小時的濃湯所組成的海寶五鮮麵,竟然不用上五星級的飯店而在路口小舖就可以吃得!

與常見盡是魚丸.魚板的海鮮麵相較,高檔的食材奢華到令人驚嘆!

位在員林市大同路的一家食鋪,走入店內沒有高級的擺飾裝潢;但卻擁有窗明几淨的空間陳設,這就讓入店的消費者得到一個心情會好的用餐環境。店老闆劉文弘說: 我們賣的是新鮮、是特色!所以入店賓客最常嚐鮮的海寶三鮮/舞鮮及五種滋味的黃金臭豆腐就會成為店內最搶手的套餐組合。黃金臭豆腐用的是嚴選業者提供的非基因豆腐再加以五種特殊風味所炸出金黃香酥的絕味。海寶海鮮更是保證新鮮與碩大的海產搭配絕無人工甘味的湯頭所共構出的海鮮麵/粥,劉老闆笑說: 光是這樣的組合每天就暢銷到他與夥計都要擔心賣到缺貨!

"絕味源自於湯頭"劉老闆公開他的湯頭製作,除了天然就是新鮮的食材所烹煮!

“為什麼一定要用高檔海鮮卻賣出平民價格?”劉老闆說: 他也是人,也是愛吃美食的消費者!所以將心比心的把自己店的價格弄得很平民價,少賺一些錢、增加一大堆同樣愛好美食的顧客朋友不是很好嗎?所以他把店整理的清清爽爽;把餐點推出的高貴不貴,就以這樣的美食力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仍能服務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美食饕客!

不計成本把最好的食材變成食物交朋友,劉老闆的經營理念成就他的美食小舖!

“想吃海寶五鮮麵+風味臭豆腐嗎?趁空到劉老闆的食鋪,就對了!

位在員林市美食大道-大同路上,真材實料的店點就是常久經營的保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不景氣也可以平價吃高檔,高級新鮮海產+風味臭豆腐就是絕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