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認證失智友善組織

文字-A A +A

秘書長林英明先生頒贈失智友善組織認證證書予王俊欽理事長,(由左至右為,林英明秘書長、王俊欽理事長、林彥良督導)

[記者李文凱/高雄報導]

今(17)日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秘書長林英明先生拜訪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王俊欽理事長,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加入失智友善組織,雙方也談及未來合作事項,已邀約合辦認識失智症講座。

失智友善組織標章

理事長王俊欽表示,未來將配合推動認識失智症等活動,讓失智症可以被重視,進而讓大家能幫助失智症,期盼社會多一點關懷;志工隊長林正忠表示,未來志工隊任務也將推廣認識失智症列為重要服務目標。此外,志工督導林彥良,除了現階段推出新禮貌運動的防疫期間創新服務外,外來也將關懷失智症、認識失智症等活動運用創新服務來讓志工隊及民眾更了解失智症的前、中、後期,不要害怕失智症,而是提早發現、提早協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認證失智友善組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