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學甲慈濟宮請香客民眾進行「右進左出」的人流管制措施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保生大帝台灣開基祖廟學甲慈濟宮,14日起開始針對前來向保生大帝祭拜的信徒民眾進行「右進左出」的人流管制措施,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表示,寺廟團隊應持續強化防疫工作,信徒與信徒之間必須維持1.5公尺的距離,實施後許多信徒民眾相當配合政策的推動。

圖文: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指示信徒民眾進行「右進左出」的人流管制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表示,為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安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寺廟等人潮密集公共場域,採取人流管制等措施,因此廟方緊急採取防疫措施,除了為信徒民眾量額溫、酒精噴手外,還規劃單一出入口、也特別叮嚀信徒必須戴口罩進入廟內拜拜,而且每位信徒之間必須維持1.5公尺的距離,而且提出總量管制計畫,避免拜拜人潮擁擠,加強防疫工作的推動。

圖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寺廟等人潮密集公共場域,採取人流管制等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學甲慈濟宮請香客民眾進行「右進左出」的人流管制措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