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會馮主任委員出訪雲林縣榮服處暨參訪『耘榮有機農場』

文字-A A +A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率各級幹部,赴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進行視導,期間由邵更新處長首先向主委報告榮服處針對疫情,各項防制措施,除平時利用訪視時機,加強對榮民(眷)的宣導外,也為年長榮民(眷)代購或分發口罩,目前完成規劃辦理人員分流分區異地辦公等事宜,另外邵處長也向主任委員介紹8位榮民在參加「溫室科技與農場智慧化實務訓練」課程後,因志同道合,進而成立「耘榮有機農場」的勵志故事。

馮主任委員在瞭解「耘榮有機農場」是由榮民在學以致用因緣際會下,所結合創立農場,特別前往虎尾拜訪農場負責人吳其柄等人,並參觀農場。農場負責人吳先生表示,從事農業工作,自產自銷本是辛苦的工作,因此農場名稱的命名,即代表雲林縣「榮」民在辛苦的耕「耘」之下,所創立之農場都能夠欣欣向「榮」,也希望未來能將「耘榮有機農場」的招牌擦亮,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族群。主任委員在瞭解農場的產銷過程及理念後,也特別肯定吳員等人創業的辛苦付出,並勉勵持續發揮軍人吃苦耐勞、團結合作的精神,以達到創設的宗旨及成立的目標。也指示榮服處可以針對應地方特色,衡酌榮民實際需求,開設相關之職訓班隊。

另外,因日前疫情農產滯銷,馮主任委員也提供該團隊如何行銷農產的策略方法,在場的成員無不佩服主任委員打開通路的創見,開發多元行銷管道遠見。農場成員們除對輔導會給予的各項協助表示感謝,更對主任委員在聽到他們的困境後,不顧雨後農場耕地泥濘溼滑,親赴農場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重視。在馮主委一一向他們道別時,空氣頓時凝結激動的氣氛,曬得黝黑的臉龐,看的出晶瑩剔透感恩的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導會馮主任委員出訪雲林縣榮服處暨參訪『耘榮有機農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