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 3場區段徵收、抵價地分配及抽籤桃市照常舉行

文字-A A +A

●不受疫情影響 3場區段徵收、抵價地分配及抽籤桃市照常舉行

▼桃市府每日舉行防疫專案會議。(翻拍)  記者彭可/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對於地政局將於3、4月舉辦3場區段徵收、抵價地分配及抽籤,他表示,因涉及人民重要權利,且參與人數在百人左右,原則上在維持通風和安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照常舉行。

▲桃園鄭市長文燦 

✽地政局表示,3、4月有3場比較大型的會議要舉辦,第一個會議是3月18、19日「A21站區段徵收公聽會」,選在中壢區公所地下大禮堂,2天每日上、下午各一場,每場各通知300人,依據過往經驗,估計每場會到約100多人,由於公聽會一定要舉辦,不辦的話會造成整個開發計畫後延,預計6月要公告區段徵收、下半年取得興南國中用地,因此會有一些防範措施,例如僅限土地所有權人參加,嚴禁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非必要者進入,另會辦FB線上直播,讓未到場的民眾參與,並會請里長加強宣導。

✽地政局表示,再者是3月24日「A20站抵價地分配說明會」,這也會關係到後續期程的會議,要先把土地所有權人領到的土地做一個確認,剩下的是市府的土地,大概9月份會標售市府的土地、挹注市庫,當天會舉辦兩場、每場各通知250人。

✽4月30日「A20站抵價地抽籤作業」則是通知約300多人,因涉及選地、將分批次,每批次通知50人進場,兩個會議均會選擇較為開闊的戶外場地辦理。

✽地政局表示,這3場重要會議均有依照衛生局6項風險評估指標來評估,認為仍可依照既定的期程辦理;鄭文燦則表示,因涉及人民重要權利,且參與人數在百人左右,原則上在維持通風和安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可照常舉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受疫情影響 3場區段徵收、抵價地分配及抽籤桃市照常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