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11岸巡主動出擊 春節海巡關懷情 獨居長輩真歡喜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在農曆春節期間,秉持與鄰近社區保持良好互動,並關懷弱勢,27日(大年初三)由本隊副隊長劉嘉美與同仁一同探視單位周遭之獨居長輩,使其感受海巡署溫暖、關懷之心意,一起度過充滿愛心的金鼠年。

圖文:海巡第11總隊主動發起之春節關懷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第一一岸巡隊副隊長劉嘉美表示,此次由本隊主動發起之春節關懷活動共訪視兩位獨居長輩,一位是台南市北門區溪底寮吳女士,另一位是高雄市梓官區黃女士,本隊平時提供餐食及生活上需求予獨居長者,另由單位同仁不定時前往探視給予關懷;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也因應年節期間,特地頒發春節慰問金給獨居長輩們,使其感受海巡署滿滿的愛心與溫暖,希望藉由關懷長輩的活動,呼籲社會大眾有更多人一起響應,藉由海巡署展現愛鄉愛民之心意,共同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

圖文:本隊副隊長劉嘉美(右1)與同仁一同探視單位旁之獨居長輩。(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黃智邦表示,秉持著為民服務精神,平日除堅守崗位,亦主動發起各項服務,期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實質照顧及溫暖,海巡機關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之精神,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之外,也將持續為民眾服務,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竭力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門11岸巡主動出擊 春節海巡關懷情 獨居長輩真歡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