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梁佑南圓夢 佳里警分局警政宣導大使 短片10日起臉書推播

文字-A A +A

圖文:藝人梁佑南擔任佳里警分局警政宣導大使。(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7日找來電視知名演員梁佑南擔任警政宣導大使入鏡,佳里分局警察同仁自拍自編自導反賄選、反詐騙、反毒品、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等8部宣導短片。

圖文:佳里分局警察同仁自拍自編自導八部短片。(記者林易緒/攝)

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感謝藝人梁佑南免費義務代言及錄影製作網路短片、交通安全宣導及佳里黃昏市場掃街,並正確告知大家,注意切身安全、遠離毒品、不可酒駕、騎機(電動)車務必帶安全帽、防止詐騙及遇到狀況該如何處理等,受到民眾很好評價,值得嘉許。

圖文:藝人梁佑南感謝佳里分局長斯儀仙幫她圓了當警察的夢。(鄭志成/圖提供)

據了解,藝人梁佑南7日上午出席台南西港胡麻季農業產業文化活動,隨他來的設計師王子建是在地佳里人,現職於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警員。藝人梁佑南表示,他真的是個鬼才,腦袋動得快,對於時尚又敏銳,這次為了在地家鄉西港胡麻節特別做了芝麻衣,水晶鞋,水晶批風衣,讓整個活動掀起另一波的高潮。據悉,藝人梁佑南擔任佳里警分局警政宣導大使,感受到佳里人的親切及溫馨,特別感謝佳里分局長斯儀仙幫她圓了當警察的夢。

圖文:六安里長林佩玲(飾菜市場阿桃)與藝人梁佑南(飾梁所長)短片攔停對話。(記者林易緒/攝)

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里長熟悉社里環境,配合佳里警分局拍攝宣導短片,最能容入劇情,上午特別向王子建設計師借了水晶批風衣,本人飾演菜市場阿桃,增加短片風趣,現場菜市場阿婆阿姐看到水晶批風衣,紛紛詢問在哪裡購買。

圖文:佳里警分局路老師巡官李晟邦(飾演民眾酒駕)。(記者林易緒/攝)

里長林佩玲說,交通宣導短片免費義務演出,這次佳里警分局特邀請電視名演員梁佑南出任警政宣導大使,協助警方拍攝宣導交通安全主題,透過短片中飾演梁所長,一搭一唱,十分逗趣,外界反應效果很好。里長林佩玲呼籲,民眾騎機(電動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罰錢事小,保命事大。

圖文: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左1)、藝人梁佑南、副分局長李銘吉(右2)、六安里長林佩玲(右1)等佳里黃昏菜市場掃街警政宣導。(鄭志成/圖提供)

佳里警分局同仁組隊與警政宣導大使梁佑南自拍自導自演8部宣導短片,將於12月10日起逐一網路臉書佳里分局推播。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指出,期許透過本宣導短片將正確觀念潛移默化予民眾,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了解。

圖文:八部短片將於12月10日起逐一網路臉書(facebook)佳里分局推播。(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藝人梁佑南圓夢 佳里警分局警政宣導大使 短片10日起臉書推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