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運資傳淨灘活動

文字-A A +A

真理大學運資傳淨灘活動      運資傳1a陳彥廷

 11月29日,真理大學運資傳的大一生們參加八里左岸的淨灘活動,同學們與中華人道關懷協會的志工們一同努力的淨灘2個小時,一起為我們的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保護我們的地球。

  在淨灘的過程中,同學們與志工們撿到的最多垃圾,不外乎就是塑膠類,也有相當多的漁網,所有人都盡心盡力將八里的海灘清得更乾淨。漁網其實是最為困難清理,因為那些漁網通常都在卡在石頭下面,清理的過程需要藉由剪刀以及鉤子的協助,才能勉強將其清出,羅乾璟同學說道:「那些漁網真的有夠難清,要花很多力氣去拔起來,非常的麻煩。」經過了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後,只見一旁清出來的垃圾堆積如山,許多同學也都表示非常有成就感,是個很有價值的活動。

  地球的環境以及生態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這是所有人的責任,其實只是淨灘又或是做一些其他的清潔活動是不夠的,我們所有人還需要保持不亂丟垃圾以及垃圾分類的好習慣,這樣才不會本末倒置,留給下一代更棒的地球。

(陳彥廷攝 垃圾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蘆洲林俊傑

加入時間: 2019.10.28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真理大學新生盃開打,爭冠者比比皆是

2019-10-29
瀏覽:
2,098
推:
0
回應:
0

真理大學運資傳淨灘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