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限定的茄萣樂園 活動中共同體驗全新茄萣特色、文化、歷史、生態等風情 2019茄萣海洋文化暨烏魚產業節(8部影片)

文字-A A +A

打造限定的茄萣樂園 活動中共同體驗全新茄萣特色、文化、歷史、生態等風情  2019茄萣海洋文化暨烏魚產業節(8部影片)

高雄市茄萣區公所推出全新的「海味漁鄉-2019茄萣海洋文化暨烏魚產業節」活動,11月30日(週六)下午1時到6時在茄萣興達港大發路與民有路口熱鬧登場,

高雄市茄萣區公所區長 鄭美華 致詞

台電公司興達發電廠廠長 楊仁和  致詞

高雄市海洋局局長 趙紹廉 致詞

高雄市民政局局長 曹桓榮 致詞

開幕儀式&與會貴賓大合影

除了延續過往頗受好評的漁產品特價拍賣活動外,

在地漁產品(烏魚子、烏魚、臺灣鯛)特價限賣活動

今年更推出3條充滿在地生態、歷史以及文化特色的導覽行程(文化/ 濕地文物館半日遊:走訪茄萣特色濕地,探索在地獨有郭常喜藝術兵器文物館,還能在情人碼頭親手體驗製作充滿漁村、海洋風情的果凍蠟燭DIY,滿滿行程的半日遊,絕對讓你對漁村留下深刻記憶。)並設計出2道烏魚子創意料理,讓參與現場活動民眾有機會可以品嚐到。本次活動不僅如此,更與16個在地社區發展協會、里長共同合作,打造「美食推廣市集」,推出近5,000份的海味美食品嚐,限量海味只送不賣哦!

16個在地「美食推廣市集」海味美食

茄萣烏魚文化產業活動自2002年以來,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今年首次跳脫以往活動框架,打造與眾不同的海味漁鄉節慶活動,匯集在地鄰里力量,帶給活動不同的體驗感受,在周邊活動的安排上,則找來了由茄萣囡仔所組成的「小提琴搖滾樂團」,古典與搖滾結合,在微風徐徐的海邊堤岸上,表演著一首又一首的樂曲,讓活動場域延伸擴大。

今年的活動中,也結合具有高雄在地特色風格的攤車及行動窯烤車,發揮創意將鬆餅球、PIZZA與烏魚子結合,推出活動限定的創意料理給民眾品嚐。精心打造的全新活動企劃,不僅要讓民眾了解茄萣不僅僅有著名的烏魚產業,各項海味料理、文化特色、觀光休閒也是一大亮點,在茄萣感受不一樣的全新活動體驗,詳細活動資訊歡迎上「2019茄萣海洋文化暨烏魚產業節」粉絲專頁或活動官網(https://cieding.com/)查詢。

此外,茄萣區公所政風室,為因應明年大選,並宣導公所廉能施政理念,將於現場辦理反貪、反賄宣導活動,藉由闖關遊戲,使民眾瞭解反賄、反貪的重要性,同時籲請民眾不賣票、不買票,乾淨選舉人人有責。

活動部分花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打造限定的茄萣樂園 活動中共同體驗全新茄萣特色、文化、歷史、生態等風情 2019茄萣海洋文化暨烏魚產業節(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