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天氣好出門運動

文字-A A +A

上星期因為國慶連假造成各個遊樂園和觀光景點都是人擠人,就連板橋國民運動中心裡也有許多平時上班上課而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運動的人和帶著孫子的爺爺奶奶們都趁著連假而且天氣又好出來運動透透氣。

最近幾年運動的風氣越來越盛行,不管是去運動場跑步打球還是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運動的人都漸漸增加,就連健身房也越開越多間讓想運動的人隨時都能去,不過假日可能就是另一回事了,根據連假有去運動中心運動的民眾表示:「雖然平常下午的時候都有大概三四十個人在健身房內,但是遇到週休二日或放假的時候有可能會到五十幾個人同時在裡面,每個器材都有人使用所以要等一下。」,平時晚上也會在公園或運動場裡有許多人在慢跑和打球,從這些方面就能大概了解現在人們對運動的熱愛。

圖片截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第七座國民運動中心,於2015年4月10日開幕,是採用節能環保的永續概念和兼顧健康品質的設計理念來建造,內部也有許多設施,例如一樓的溫水游泳池、兒童遊戲室,二樓的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三樓的體適能中心和一個多功能綜合球場,五樓有羽球場以及戶外攀岩場等等,中心本身有地下停車場,附近也有腳踏車租借站可以直接騎腳踏車來,交通非常便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3

吳義瓏

加入時間: 2019.10.23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愛護環境你我做起

2019-12-03
瀏覽:
1,574
推:
0
回應:
0

連假天氣好出門運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