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念「心經」與齊唱「我現在要出征」細雨聲中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聯合競選總部正式啟用(6部影片)

文字-A A +A

齊念「心經」與齊唱「我現在要出征」細雨聲中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聯合競選總部正式啟用(6部影片)

今天黃柏霖總部成立祭祀,總主持釋迦牟尼佛及總執司不動明王如來指示派不動明王禪修寺的「兵馬210萬」前往護持,共獲七聖筊!【從10萬、20萬、、、、100萬、110萬、、、、200萬、210萬,依序請示,必須要有連續三聖筊才算數】

不動明王禪修寺的五大明王如來、36位童子菩薩今天都來幫黃柏霖護法,還有地藏菩薩和不動明王禪修寺的關聖帝君和玉皇大帝及七大神醫將軍、無極天父,都前來為黃柏霖護法,非常聖莊嚴的,這表示黃柏霖的正行,也絕不孤單的喔!

今天現場天氣真不可思議,感恩不動明王禪修寺諸佛菩薩及各境神尊護法,三柱香一插上去,天降甘霖,護祐黃柏霖,晴空萬里太陽高照之下,普化甘霖,黃柏霖加油,吉祥徵照驗合正氣之人:黃柏霖!!!

 

科丁是程式語言的意思,亦是園丁是未來

台語:大力打著鼓聲,代表人民的心聲,鼓聲人人都要聽,柏霖服務大家疼

台語:感謝眾人拍子聲。祝褔貴人給您勤。金銀財寶入厝廳。今生唱歌足好聽。

國民黨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 黃柏霖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今(26)日上午成立暨啟用,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 林國正、黃昭順 立委、前高雄市議會議長 黃啟川、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莊啟旺、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洪東煒前副市長等局處長,還有許多議員、各界先進大德、親朋好友們與現場千餘熱情支持群眾踴躍參與,場面充滿宗教平和為善正面氣氛。

聯合競選總部正式啟用擊鼓 

 

台語:啟旺送著好彩頭。祈望選票都來投。萬民期待攏總到。柏霖當選作龍頭。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莊啟旺 致詞並贈好彩頭

 

台語:國正敬送是包粽。讚揚柏霖智慧像管仲。柏霖問政最有種。高票當選一定中。

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  林國正 致詞並贈粽子 

 

台語:啟川敬送是蔥蒜。傳承預算要精算。代表柏霖會當選。當選當選一定上。

在主持人 南無不動明王如來(黃建超 博士)神一般妙語如珠下,齊念「波若波羅密多心經」並在黃建超博士順勢口語帶動下,齊迴向功德給候選人,在擊鼓聲中聯合競選總部正式啟用,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莊啟旺 致詞並贈立委參選人 黃柏霖好彩頭,「啟旺送著好彩頭。祈望選票都來投。萬民期待攏總到。柏霖當選作龍頭。」再邀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  林國正 致詞並贈立委參選人 黃柏霖粽子,「國正敬送是包粽。讚揚柏霖智慧像管仲。柏霖問政最有種。高票當選一定中。」此時會場開始降小雨,再邀前高雄市議會議長 黃啟川致詞並贈立委參選人 黃柏霖蔥蒜,「啟川敬送是蔥蒜。傳承預算要精算。代表柏霖會當選。當選當選一定上。」,最後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 致詞並與現場所有人大合唱「我現在要出征」,此時天空雨勢擴大,老天降好彩頭中,典禮已圓滿完成。(請看影片為證)

齊念「波若波羅密多心經」&齊迴向功德給候選人 

黃柏霖致詞表示,這是參與的第八次民代選舉,長輩交代當民代要認真服務,絕對的乾淨,一心為高雄更進步而努力,每天想的服務一定是為民眾做到更好,自我期許認真勤快、專業努力問政。黃柏霖呼籲大家要慎選國家領導人,這幾個月看到韓國瑜市長善用各局處人選,而各局處長也推出很好的政策造福市民。

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 致詞&合唱「我現在要出征」

 

台語:大力打著鼓聲,代表人民的心聲,鼓聲人人都要聽,柏霖服務大家疼

台語:感謝眾人拍子聲。祝褔貴人給您勤。金銀財寶入厝廳。今生唱歌足好聽。

聯合競選總部啟用典禮精華花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齊念「心經」與齊唱「我現在要出征」細雨聲中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聯合競選總部正式啟用(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