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捐贈社工交通工具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勵馨社工訪視弱勢家庭或個案,不論家庭居住山邊或海邊皆必須前往,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成員,感同身受捐贈一輛約60萬元交通車,提供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中分事務社工訪查使用。 

令狐副市長表示,嵐心社積極投入參與社會公益,提升婦女地位,捐款、捐贈物資支持弱勢團體與單位,希望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成為他們的守護者,社會局也在今年創立公益慈善平台媒合福利資源,積極與社會團體結合,達成有效資源運用與連結。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長林偉荏指出,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成員皆為女性,,此次捐贈勵馨基金會個案訪視服務時專車,支持第一線社工人員服務時所必要的交通車,共同為營造婦幼友善環境而努力。 

社會局表示,勵馨基金會長期關心婦幼與兒少權益,每年提供家暴被害人及其子女、性侵害被害人、未成年少女懷孕與青少女培力等服務方案,並接受市府委託辦理台中女兒館,此次公益車輛捐贈,希望能拋磚引玉帶起社會關心弱勢族群風氣,提升社會福利品質。 

崇她社百年感恩音樂會,邀請日本療癒音樂大師朝瀨蘭獨奏,最後大合唱「感恩的心」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崇她台中市嵐心社捐贈社工交通工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