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會李副主任委員視導雲林縣榮服處暨職員工座談

文字-A A +A

為瞭解雲林地區基層服務人員對輔導會各項政策推動執行情形,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9月23日率輔導會服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學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赴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視導並與職員工面對面進行座談,以深入了解基層人員所面對的問題,同時也慰問同仁的辛勞,臨走前還與職員工逐一握手,期勉同仁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精進,以達到真正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之目標。

   李副主任委員面對職員工座談所提各項問題,除請相關幹部說明外,也親自分享各項推動政策經驗,另也指出,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的經營及投資成效均有顯著成長,例如,為了減輕退除役官兵家庭經濟負擔,已調高大學以上榮民子女就學補助及就讀大學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未來將規劃拍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微電影,並與相關單位合作,加強保存榮民歷史及宣導眷村文化,以提升榮民形象及能見度。

李副主委表示,輔導會所推動各項方案,試辦成效良好,如穩定就業津貼、職訓及就學補助等,都是為了爭取退除役官兵的最大福祉,也期能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滿足就學、就業及職訓等需求。凡有助於強化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知識技能,輔導會皆全力輔導,促使退除役官兵都能順利投入職場,增加社會勞動力。

       李副主任委員指出,輔導會是訂定方向、政策提供資源解決問題,同時也會聽取基層員工執行政策的窒礙或意見,修正調整。強調提醒榮服處同仁,服務榮民不是應付長官,不要流於形式,永遠要記得什麼樣的方式才是最好的處理。一切要務實,方法也要與時俱進,掌握在第一時間關懷榮民眷。最後也肯定並慰勉同仁工作上的辛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導會李副主任委員視導雲林縣榮服處暨職員工座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