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Story Night)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周三夜StoryNight 全新專欄!

每周三20:00,發送一篇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讓我們相約在夜晚。

#追蹤我們IG:lourdesaids

https://www.instagram.com/lourdesaids/

/

今日故事主角:工程一朵草

我還是得到了很多啟發,關於愛滋病與人類的相對應關係。(文長)

但我也沒有要你們百分百認同我的意思,我尊重所有思想與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有獨立思想的力量,這就是你的價值所在。

其實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是這世界的愛滋病病毒,為什麼呢?就算你不願意,你使用的任何交通工具與製造的任何垃圾物,都對這世界造成了無形的傷害,就算你不想,但它還是發生了,你我都有責任,我只舉這個例子,不然沒完沒了。

就像愛滋病毒攻擊免疫體一樣,我想愛滋病毒並不知道這會害死我,因為就如同你們想活在世界上一樣,你並不知道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對這世界的摧殘有多大?而愛滋病毒,如果我告訴它讓我死了,他也會一同去了,告訴它攻擊我對它一點好處都沒有,我不知道結果會變得如何(?)

世界並不知道它的存在造育了我們(或許它知道,並了解我們會摧殘它,但它慈悲的讓我們跟它一起共存者?),但當它受不了時就會有天災警告一同活在世界上的任何形式物體,凡舉任何你想的到的地震颶風等等,這就像我必須接受治療吃藥殺死愛滋病毒一樣,我們從來不希望任何生命就這樣去了,但生命卻天天一個個消失,卻又一個個新生,這世界真的很大,有著很多我不了解的事情,或許我的這個思想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但人就是這樣,我們幹嘛沒事要讓自己難過?你絕對可以說,只因為我現在是感染者,才有這樣的謬論,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並擁有獨立思想的能力,我必須再說一次這的重要性。

為什麼我會想讓「人」與「愛滋病毒」讓他們有所關連?如果你願意去了解愛滋,我只能跟你說,它非常的脆弱,只能藉由非常親密且特定的行為傳染,這如同人類非常脆弱一樣,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在我告知大家我有愛滋時,有人來關心我,我由衷的感謝她,她卻說了一句我很感動的話: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要把握當下。(#工程一朵草/2016.3.16 寫於臉書)

全文:https://reurl.cc/KdNpj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感染者的心情小語(Story Night)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