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夕天人宮25萬助學 並帶來五車「施食」物資分享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的媽媽帶著滿滿一大袋物資,不僅有泡麵、餅乾還有白米、罐頭、麵條,甚至沙拉油、糖、鹽等應有盡有,媽媽不僅是一再謝謝,更對遠道而來送物資的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等人豎起大拇指:天人宮有夠讚。

 颱風天過後,二林天人宮五車的「施食」物資塞爆雲林家扶大禮堂,住持胡建雄說:希望開學前夕送家扶1100戶家庭分享,並在濟公師父指示下帶來25萬助學金鼓勵家扶學子,讓家扶全體夥伴感受風雨過後的溫馨無盡。

 

雲林家扶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及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物資,讓雲林家扶孩子吃得安心,生活平安

  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將供品食物與祝福送給受助的周媽媽,尤其是餅乾等零食,泡麵孩子下課可即時食用,讓周媽媽深刻感受住持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的溫暖與愛心。天人宮胡建雄住持更在得知雲林家扶200萬元助學金的缺口,專程帶來25萬元贊助,希望讓雲林家扶孩子吃得放心,讀書更能夠安心且生活平安。

彰化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右二)將餅乾,飲料等物資發送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讓家庭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送上感謝狀時表示: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照顧雲林弱勢家庭不遺餘力,依照濟公師父的靈感集結眾人力量與關懷,長期來不間斷的照顧,除每年的感恩供品造福弱勢家庭,更是助學金關注學子安心讀書,更為深耕偏鄉服務的家扶北港據點館設捐款超過300萬元,福澤大愛令人敬佩。

彰化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與會員一同整理物資,希望在開學前夕分送給家扶家庭。

  雲林家扶指出二林天人宮專程以5輛貨車接力,送來中元節普渡供品,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轉達濟公師父指派送抵雲林家扶,同時也捐贈25萬元助學金以嘉惠雲林區受助學子,還叮嚀不用擔心艱困的環境勉勵學子們安心讀書。

  雲林家扶1100戶家庭這周將分批回來領取民生物資,感謝二林天人宮還有北港武德宮、土庫順天宮、二林天后宮、九老爺無極代天宮、麥寮橋頭天盛堂、二崙一心宮、田尾村聖濟堂、斗六英玄宮、大埤紫明宮、虎尾朝興宮、鹿港紫雲聖堂、嚴藏僧團、三峽祖師廟、天聖宮、皇太子殿大同禮德慈善會、新溪尾侯天宮、玄興宮慈善會、虎尾東區普渡會、雲林縣虎尾鎮早安會、斗六市公所、貴美塗料、宗利食品廠等,各界齊心讓受助家庭受惠。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不遺餘力的整理物資,將每項供品分裝,讓每戶家庭都能夠感受風雨過後的溫馨無盡

  雲林家扶社工與莪馨會義工媽媽們揮汗幫忙分裝物資,廖志文主任感謝各界於中元節後正值開學前夕送來普渡物資,更感謝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率眾人專程前來關心、鼓勵並捐助學金25萬元分享濟公師父愛心與鼓勵;在每學期500餘萬元助學金中,仍有200萬元缺口,雲林家扶期待您伸援手助學家扶學子,洽電05-6323200一起來幫他們就學。

彰化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左三)率會員專程前來雲林家扶捐贈25萬元助學金分享濟公師父的愛心與鼓勵,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助學行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開學前夕天人宮25萬助學 並帶來五車「施食」物資分享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