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水漾嘉年華七夕情人節活動 韓國瑜祝情侶永浴愛河(2部影片)

文字-A A +A

愛河水漾嘉年華七夕情人節活動   韓國瑜祝情侶永浴愛河(2部影片)

今(7)日是七夕情人節,高雄市政府「2019寶島仲夏節-愛河水漾嘉年華」,晚間於愛河畔加碼推出七夕特別活動「愛河等侶來挑戰」,號召全臺有情人甜蜜攜手到愛河賺取約會金,市長韓國瑜也到場與民眾歡度情人節,並祝福所有愛侶們「永浴愛河」情人節快樂。

韓國瑜表示,七夕流傳著許多美好的傳說,為讓愛河變成美麗的河域,市府趁著佳節舉行「愛河水漾嘉年華」,歡迎不管是熱戀中的男女,或是新婚、結婚多年的夫妻,都能來到愛河回憶青春、感受戀愛氛圍,也祝福所有情侶在愛河旁享受浪漫的夜晚,愛情順利、永浴愛河,迎向美好未來,並期許高雄觀光產業繼續發光發熱,有更多好朋友來高雄一遊。

韓國瑜市長  獻上七夕祝福

不少情人們穿著情侶裝大方放閃,報名挑戰雙人獨木舟和百米短跑,韓國瑜於起點鳴笛後,男方高喊另一半名字、大聲呼喊「我愛你」後,便為愛全力衝刺、隨後雙人同心協力完成競賽,爭奪總額達5.4萬元的優勝約會金,一同度過特別難忘的情人佳節,讓彼此感情更為甜蜜加溫。

而現場也特別提供四座愛的打卡燈飾,分別是「遇見」、「戀愛」、「結婚」及「家庭」,象徵愛情四部曲,伴著美麗璀璨的燈飾,為愛情留下幸福見證。此外,活動中更邀請幸福歌姬梁文音、創作歌手魏如昀與王大文等人,獻唱多首動人悅耳的情歌,為愛河增添浪漫的氛圍。

愛河水漾嘉年華以水域、音樂、美食及愛情等元素,連續兩個週末舉辦系列活動,緊接著8月10至11日還有「愛河熱舞大賽」,屆時歡迎來愛河畔為喜愛的隊伍加油,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或愛河水漾嘉年華活動官網查詢。

百對情侶齊心協力雙人獨木舟+一氣呵成百米短跑  一起為愛起跑 划向未來

韓國瑜市長鳴笛起跑 祝福參賽情侶愛情路上甜甜蜜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河水漾嘉年華七夕情人節活動 韓國瑜祝情侶永浴愛河(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